2010/05/16〈日〉


薰姐妹遊回來囉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這次的姐妹遊薰真的只能說“南部遊好累又好熱”但是真的好好玩喔因為真的很熱,所以常常會熱到忘記拿相機出來拍,所以這次的遊記就分成好幾段來介紹吧


星期天一早,大家真的很守時5點一到就全都出現再中壢交流道囉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遲到一定會被薰唸個3天3夜的然後文婷夫妻就換上我們的車〈這次只開兩台車,因為小慧懷孕他們需要比較大的空間,所以文婷夫妻就跟我們坐囉〉所以大家買好早餐大概是再5點20準時出發囉


兩車大大小小的,所以一定要停休息站



到泰安休息站,都還給小孩穿外套ㄌㄟ



然後又停了個不知名的休息站後,一坨人就這樣晃晃晃到了高雄,原本第一站要去吃ㄧ家很有名的烤鴨和手扒雞,但是我們到高雄才9點20,人家店都還沒開,所以就只好改變一下行程,第一站就往旗津去囉


小慧想改行當狗仔偷拍我們啊



到哪都硬要喝清心的薰,南部的清心比較便宜5元,但是我覺得這家店員的笑容也跟著減5分



旗津老街,溫馨的背影



Vita很認命的推著幼幼妹,我則很認真的幫他們拍照



這是3天來最多人的一張合照,但是少了Vita囉



是誰幫我拍的,還我眼睛來



到底為啥薰一直很喜歡拍背影,還是其實我討厭大家的正面



想不到喬喬和幼妹的推車竟然一模一樣,她們3個是這次旅遊的老大



水潑過來,卻想不到竟然拍出讓薰喜愛的感覺



很幸福的新嫁娘文婷,和很三八的薰



文婷,下次在也不請你幫我拍照了,不是閉眼睛,就是水舞都停了



這就是第一站,旗津海水浴場和旗津老街囉



其實逛完這第一站大家已經開始哀哀叫了因為一下突然變的很熱,加上南部的陽光真的很炙熱,所以大家都熱的很痛苦,但我想最辛苦的是小慧吧,她一個人背負著兩個人的體溫和重量,一定比我們更加辛苦,但是他還是跟著我們這樣逛逛走走的,3天的旅遊下來,薰真的又更加佩服她,並且更加覺得媽媽有多辛苦了


好啦,期待下一篇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