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日〉--2010/05/18〈二〉


薰日日期盼的姐妹遊終於要到來囉明兒個我們就要啟程囉,真的好期待喔,這是我敎琴8年半,第一次跟同事出去玩ㄝ,而且重點是大家不只是同事,更情同姐妹囉,所以薰就將這次的出遊命名為“薰姐妹遊”


跟大家分享一下此次旅遊的重點吧


日期:2010/05/16〈日〉--2010/05/18〈二〉


地點:高雄、台南、台中


人數:薰+〈Vita、妹子、幼幼妹〉小慧+〈慧老公、喬喬〉文婷+〈婷老公〉共6大3小


住宿:高雄《色彩繽紛民宿包棟〉台南《和緯Motel》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這次旅遊的行程大概囉,因為大家都說難得放假要好好的玩,所以明天一早,5點整大家就要在中壢交流道集合,所以今天就要早點睡囉,但一定睡不著的啦


好啦,其實這次原本只有要帶妹子去,但小慧說幼幼妹跟他們喬喬年齡較近,所以叫我帶幼幼妹去陪喬喬玩,想說好吧,反正文婷也愛幼幼妹,應該會幫忙帶吧就答應要讓幼幼妹去囉,但心理一直在想,一定會累死自己的


好啦,來看看這次我們2大2小的行李吧


就帶個大包+24吋行李箱,反正到南部很熱,衣物都很輕便囉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新品,COACH包



細心的Vita導遊做的行程表和路線圖



貼心的Vita導遊,還一家印了一份給他們,好讓大家知道3天我們到底要做什麼,並且將不喜歡的行程提出修改,是不是很盡責的導遊



以上就是薰姐妹3日遊的分享文囉,真的很開心,有那麼棒的姐妹,連先生都願意配合一同出遊更開心有那麼棒的Vita,知道我希望玩的盡興,就算再麻煩也要好好規劃行程,真的很謝謝Vita囉


3天的時間很快就會過的,希望各位格友祝福我們玩的開心,當然3天後三八鬼薰,一定會很多照片回來分享的


------------------------------------------------------------------------------------------------------------------------------------------------------------------------------------------------------------------------------------------------------------------同場加映
上面那個新的COACH包,是薰阿姨送給的薰的,因為薰阿姨知道我非常喜歡這個牌子,又剛好她的一位好友住美國,所以她就託朋友買了這個大COACH包送給薰囉薰阿姨其實是薰最老的一位學生,她很想學琴,也十分認真,但他說年紀大了,總是反應沒孩子那麼快,所以不好意思找別人學,就麻煩薰敎她好嗎,好吧,但自己的阿姨,也不好意思跟他收費,所以當她知道我喜歡COACH,甚至跑到香港去敗了一個回來馬上託人買一個送我,還說我上課要用要買大一點的,薰阿姨真是好人一枚啊


好啦,如果喜歡COACH的人吼,薰跟妳們說喔,中壢SOGO元化館這個月COACH櫃進駐囉,大家手腳要快,快點去看看吧,等從高雄玩回來,我也要去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