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日〉


母親節這天,因為一大早就回南投了,所以也沒時間買菜,於是大家就決定晚上回來中壢,要到外面餐廳吃個飯,而這次的金主輪到Vita囉,因為Vita說他前一陣子住院,麻煩大家了,所以為表感謝之意,他說他來負責找餐廳跟出錢吧


而這次他找的方向完全以吃客家菜為主,因為他知道薰爸很喜歡吃客家菜,加上薰爸前一陣子才被醫生警告不能吃太好,所以就不能去吃吃到飽的囉,這樣也好,不然過個節,一直在吃吃吃的所以Vita就上網收尋一下,在龍潭附近的客家菜,因為我們順便要去龍潭訂桌《薰二哥過兩週要過31歲的生日,照禮俗男生31歲的生日要丈母娘來幫忙祝壽,所以薰要先去訂位囉》就請Vita往哪個方向找去,想不到Vita這次介紹的這家還不錯ㄋㄟ


這家店名好像叫做客家莊吧,我沒拍到店門,但我知道地址,幫他打個廣告吧,因為真的還不錯吃囉,而且價錢不貴


客家莊風味小館


地址:龍潭鄉大昌路二段66號


因為已經先打電話預約了,店家就先放上了預約牌囉



小菜,還不錯吃,是要錢的喔,但不知道為啥,結帳時老闆娘說招待



招牌油雞,挺好吃的



洋蔥滑牛肉,為了補血,現在到外面吃飯一定會點牛肉,真的滿好吃的,但洋蔥不是我的菜



鳳梨蝦球,小孩硬要點的菜,蝦很大隻ㄛ



大嫂點的菜“酥炸軟殼蟹”聽說不錯吃,而且有辣是重點,但是螃蟹我不能吃啦



三杯田雞,這道味道還不錯,弄得挺香的



Vita的最愛“炒水蓮”我不敢吃ㄝ,因為我吃青菜都不吃骨頭的,就像吃花菜也只吃花,骨頭都不吃



不知道為啥看到銀絲卷就想點,但上來後卻一口也沒吃的包回家了



店家推薦“鹹蛋刈菜排骨湯”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喝囉



招待甜點和水果,還OK,但一直很想問,為什麼他們的花生粉鹹鹹的啊



好啦,這就是薰家當天的外食篇,薰當天只負責點菜,卻忘了拍拍菜單,所以不知道單一價錢,但這些菜加上一罐飲料,一共是1200元,有沒有很便宜


現在大家期待一下,另一家更好吃的客家菜,兩週後,薰二哥的生日宴,也在龍潭吃客家菜,到時再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