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2〈日〉


又是一個放假日,所以薰家人又要出遊囉,而這次我們選擇的地點是“湖口老街”會選這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比較近第二則是因為有一次薰二哥挑了個星期一找我們去逛,結果到那,大概就兩家店有開吧,所以薰爸說那裡現在應該有桐花,就在去逛一下吧


星期天果真比較熱鬧,人潮也比較多,還有牛車馬車之類的,所以就在那看看逛逛拍拍照到中午吃過飯才離開, 原本想說那附近都是客家庄,薰爸又愛吃客家菜,帶他去吃客家菜吧,但是沒想到薰爸前幾天去做健檢,醫生說一切都很好,但是“尿酸過高、血脂太濃”也不用吃藥,唯一辦法就是,吃清淡一點,少油、少鹽、加上減肥囉所以薰爸說隨便找家麵店吃吃就好,但想不到,麵店還是屬於比較客家風味的,還是“重油重鹹”


 


到了湖口老街後,整條街上有很多桐花裝飾喔



當天YOYO台在那辦活動,我真的超怕大家以為我是蜜桃呢



連電線上都有桐花



很復古的戲院,但不知道有沒有再營業



3個孩子都有遺傳到姑姑“愛演戲的症頭”還會演排隊ㄋㄟ



是不是很有Fu的一條街



你看看小三八幼幼妹,是不是越來越可愛了



果真選對衣服顏色,站在這綠樹前面好明顯喔



薰爸每次都叫我不要穿高跟鞋,說這樣都比他高啦,但無奈最近都一直被“嫌矮”



是因為太陽太大嗎?怎麼每一張都覺得薰爸眼睛都不睜開



牛車出現了,從街頭拉到街尾約4、500公尺吧,一人30元,但姐姐很怕一直說不要坐



後來妹子就說要坐馬,很勇敢吧



男生就是不一樣,原本他還想騎大馬ㄌㄟ



午餐小菜們“油滷筍→煙燻豬耳朵↓鹹蜆←苦瓜封”



然後叫了一碗麵、一碗米苔目、一碗鹹湯圓,只是主角不同,其他配料都一樣,但是我跟老闆說,鹹湯圓那碗只要是綠的菜都不要,結果老闆竟然問我“那你要加什麼”就湯圓跟湯啊,不然ㄌㄟ



好啦,這就結束了一天戶外活動囉,大家要打道回府了,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都帶著薰爸和孩子們到處亂跑亂逛的,想想這就是簡單中的幸福感吧


母親節這天回南投,我奶奶又在唸了說什麼已經幾歲啦,快點嫁吧,說什麼不要用沒人要這招來唐塞,他說薰爸說都是我自己不要,但是誰會懂我心裡真正的感受,誰會了解,如果我真的嫁出去了,那誰來陪這一家老老小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