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最近接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新學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他是我一個國中學生的妹妹,姐姐國一,妹妹竟然只有大班,妹妹好可愛,眼睛大到不行說話又很貼心,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喔雖然姐姐跟她一樣眼睛好大,又乖巧,已經國中了,還是每天練習,真的很乖,但是妹妹多了份天真的感覺,薰就是喜歡這樣年紀的孩子,乖巧貼心,天真可愛


好啦,介紹完大眼妹的事,現在要來說一下,今天大眼妹跟我說的一件很耐人尋味的事囉


大眼妹說,現在她最喜歡看的卡通是『灌籃高手』這卡通不是我小學那個年代的嗎結果大眼妹說現在每天晚上6點,第8台,都有在演喔


遙望回想從前,以前薰爸媽都在為家裡的貸款忙碌時,早上要到公司上班,下班後薰爸媽還要在擺個小攤子做生意,那時候薰大哥國三,薰二哥國一,薰4年級,兩個哥哥放學回家後只有40分鐘的時間要洗澡吃飯,所以薰媽從小就敎我做飯煮菜,好讓他們兩個回來吃飽飯,在去補習 ,但那時候我常常為了要看這個卡通,就亂煮一通,有時候菜還沒煮熟就急著撈起來,有時候忘了放鹽,有時後煮到燒焦,但還好啦,或許我兩個哥哥,也是一直再看卡通而沒注意到菜怪怪的吧其實他們也是心疼我那麼小就要煮飯給他們吃啦〉所以這部卡通,真的是年代很久遠了ㄝ


接下來就是我跟大眼妹的對話囉


大眼妹說 『老師你有看過灌籃高手嗎』


我 『有啊,我小時後就看過了啊』


大眼妹說 『那你喜歡裡面的誰』


我 『嗯,我想想』


大眼妹說 『老師,我喜歡櫻木花道,我不喜歡留川楓』


我 『為什麼啊,大家都說流川楓很帥ㄝ』


大眼妹說  『因為櫻木花道很好笑啊,還有啊,我姐姐說,鋼琴老師沒有男朋友,是因為老師ㄧ定喜歡很帥的男生啦』


我 『其實老師也喜歡櫻木花道ㄝ,老師不喜歡帥的啦,跟你一樣喜歡好笑的』


大眼妹說 『那我等下回家要跟我姐姐說,老師不喜歡帥哥,所以老師很快就會有男友啦』


哈哈哈,原來在國中生的心裡,我沒有男友,是因為我只喜歡帥的男生,哈哈,真是大錯特錯啦薰一直以來都覺得外表真的不重要〈或許自己以前也身受其害吧〉我只覺得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是幽默的,大方的,我最討厭有一種男生,很不會交際,看到女生的朋友,不會打招呼,不會跟人家交談,那樣的男生就算在帥,我都沒有興趣


所以小孩們,不要在誤會老師了啦,老師真的沒有喜歡很帥的男生啦,老師喜歡的是你們啦,有沒有男友不重要,有你們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