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續上篇,我們要繼續兒童節的台中一日遊囉,早上的行程Vita導遊就只排了個“拍照勝地圓滿教堂”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吃吃吃、逛逛逛,因為Vita知道我只要沒的吃,沒的買就會一路一直“哭夭”


這篇文的照片超多超多的,所以只先說地點 『台中第二市場→台中一中街→逢甲夜市→打道回府』


看照片在詳解吧


不小心經過的第二市場,已經聞名已久有好多美食了,那就下來嚐鮮吧



就是這家超有名的早餐店,所以就先吃這家吧



但是要吃到美食,一定要經過漫長等待,這是我們從香港學回來的道理,猜猜Vita在哪裡



我們就點了份綜合“米腸+蘿蔔糕+蛋”55元,米腸很香,蘿蔔糕是中式沒料的那種,但吃的到蘿蔔絲,荷包蛋不是我朋友,所以沒吃囉,整體來說不錯吃,但要排隊就下次不會在試囉



甜不辣湯25元,就是黑輪湯啦,我還以為是綜合的甜不辣,湯頭不錯



看的出這張的主題嗎,就是有洗碗的鐵刷啦,雖然忙碌,但衛生也要重視一下喔



在早餐店對面這家“老賴茶棧”也是很有名喔



豆漿紅茶大杯20元,好好喝喔,真是物美價廉,薰最愛喝豆漿了,想不到加紅茶別有一番滋味啊



在吃早餐時,併桌的在地人跟我們報路的超有名三明治店



我們買一盒原味的10個230元,又另加買一個芝士的26元



買了一盒要回家分享,但我真的覺得桃園金城比較好吃



妳看看人家台中的地磚是不是很特色



在香港出現的冰塊汽水機,竟然在一中街出現了



Vita在香港沒喝到,現在在台灣看到當然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好啦,他要開始玩囉,結果下場是“噴的滿地”



真的會結冰ㄋㄟ



好冰喔,喝的我嘴都歪了



還是又到上次吃的那家臭豆腐店吃ㄧ下



還是好多人喔



叫了份中份的5塊豆腐50元,小黃瓜還不錯,但泡菜不怎麼入味,我自己醃的還比較好吃



免費的湯,當天是紫菜蛋花湯,上次外帶是豬血湯



又到下一個點,白天的逢甲夜市,第一站當然要買官芝霖,但當然還是要等



Vita在排香腸,我就先去買另一家超便宜的熱狗和米血糕,自己看價錢囉



哈哈,在逢甲夜市買了好多髮圈,也就是為了這些髮圈才剪這個頭的,紅的那個是個幼幼妹的啦



買個Candy的生日禮,因為她說吃喜酒少一件小洋裝,所以就買這件看起來很年輕款囉



這件是買給自己的啦,想說Candy結婚我當伴娘要穿,但是卻沒想到整件都黑的好像不太好



穿起來就是這個FU啦,請自動忽略那隻“粗到爆”的手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台中一日遊,我知道這樣的END很爛啦,但是沒辦法,我的照片太多了,又加上最近好多事要忙,所以希望大家體諒一下勉強看看我們的台中一日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