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們,薰一連3天都會不在家所以有什麼回應或留言,要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因為今天一早,Vita人不舒服,剛剛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請他住院3天,所以現在勳先回來幫她準備一下住院要用的東西,馬上又要趕去醫院,所以這3天一定會很忙,醫院和上課兩邊跑,一定沒時間上來囉,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並且為Vita祝福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


親愛的格友們:薰終於有空了就在今天早上幫Vita辦完出院後,薰一整天都在忙,剛剛上完課終於有點時間了


先謝謝大家這幾天來的關心不論是電話聯繫,還是親自到院關心,當然也有來回應關心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Vita這次開刀很順利,也一切平安出院了,也請大家放心,當然最後還是要在一次謝謝關心


很多人都問,Vita到底怎麼了其實是小事啦,真的沒什麼


就是Vita右耳之前有一個小洞,然後他什麼本領沒有,就是有一個本領“手賤”然後就一直去摳它、擠它,因為他一直以為是痘痘,然後很好,就有點腫腫的,他就問我怎麼辦,你們也知道,薰什麼本領沒有,就是有一本領“假會”我就說『在耳朵附近,那就看耳鼻喉科吧』但這就是錯誤的開始一到診所,醫生護士說小問題啦,很多人都這樣啦,是什麼耳前屢管的問題啦,來連續打2天點滴,吃個藥就沒事了看他們說的一派輕鬆,那應該就OK吧,所以星期一、二,連續去診所掉了兩天點滴《有一天還被一個新護士戳了5針才找到血管然後星期三他就說“好像也沒有比較好ㄝ”我就跟他說把藥吃完再說啦,不要那麼怕好嗎但是星期四一早,他就叫我起來,他一直大叫“我的耳朵腫起來了啦”我一看“完了慘了死定了不是耳朵,是右半邊的臉都腫了趕快又回到診所去問問,醫生一看就說『我比較建議你們去大醫院檢查啦』哇靠,前幾天不是說的很瀟灑現在是怎樣好吧,剛好星期四,我知道淑君姐在中壢敏盛,所以撥了電話給她,他要我們過去在說,結果一到他幫我們安排好後,醫生一看說“小事啦,動個手術,一下就好啦”但有前幾天的經驗,我堅持跟醫生說“我們要住院”就在一切安排好後,當天就辦住院,醫生說沒啥大礙啦,讓你們住3天囉,所以今天一早就出院了,現在一切都還好了,只是他的耳朵開刀後要放根管子在裡面引流,所以並沒有縫合下星期每天都還要回醫院換藥,一星期後沒問題才能將管子拿出來,讓他自行癒合,所以這幾天醫師就交代“千萬要顧好傷口啊”


好啦,囉唆鬼薰還是要來感謝一下:


Candy:這次真的謝謝妳囉那天因為很突然,我一時也不知道也請誰幫忙,想說他那天有麻醉,怕我去上課離開一下,他若不舒服,也沒人可以幫她,只好打電話請妳幫忙,但沒想到妳男友那天也放假,害你們兩個最近那麼忙,還花了一晚上陪她,第二天中午,還特地請外出,專程送雞精來真的很謝謝妳囉至於她答應要當你伴娘來回報妳的事,真的是他自已願意的喔,所以你現在有兩個伴娘啦


ViVi:也謝謝妳再知道的第一時間就打電話來關心,雖然我在上課沒辦法跟你說的很清楚,但是後來你又打給她關心一下,他說他很感動啦,下次吃飯,不會一直刺你了啦


當然還有很多低調的人,在這也就不公佈你們了,還有格友溫馨的回應,Vita清我一一向大家道謝,你們也知道,他是個害羞的人〈其實是他知道,他說不出像我如此這般感人的話啦所以就由薰替他向大家再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