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日〉


好啦,這篇是好姐妹慶生會的下集,如欲知詳情,請先回到上頁去看一下上集囉


吃完了好飽的 一餐後,大家開始瘋狂拍拍拍囉,所以我們還是快點來看照片吼,因為等等我還要些一大篇感人的話給Candyㄋㄟ


甜蜜的兩個人



愛吃鬼3人組硬要來當電燈泡



姐妹,恭喜妳囉



4個人的心裡,會有4種情緒嗎



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的



Candy妹很愛在別人後面做鬼臉,所以我也要再她後面來一張



Candy妹說他看過有人這樣帶髮圈,叫我試試看囉



來了一堆服務生幫她唱歌,還要他們戴上黑人頭



店家再幫她們拍慶生照,要離開時就送他們照片囉


是在許什麼願?笑的那麼開心〈該不會真的在想說要他送妳3克拉的鑽戒吧



這張我時間沒抓好,這是Vita拱他們“啦舌”時我拍的,但他們太快了啦,都沒拍到



好啦,來一下感性時間


Candy:今天要Po這篇文的時候,內心真的百感交集看著照片,每張都是笑到合不攏嘴的但是你知道嗎,我的心裡一直在掉淚因為這次的生日,是你單身最後一次生日了,明年起我在幫你過生日,你的身分就不同了


心裡一直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我們相識在小學3年級真正相惜是在國中,那時候的我們,聽著對方說情說愛、說父母怨天怨地、怨自己,但是我們都一直感恩,認識了彼此,在對方笑的時候,我們就笑的更開心,在對方失意難過的時候,我們哭的比對方還大聲,那時候我們為對方做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我也常跟Vita說,那時候的那段日子,要不是有你,我怎麼撐的下去可是可是,在今年,你要嫁做人婦了,你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我看著再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的妳,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心裡是開心的,但是想到你要變成別人的,我的心就好痛,我不知道你懂不懂,但我覺得我的不捨,一定不會小於你的父母從小沒有姐妹的我,一直把你當成自己的姐妹,雖然這幾年中出現了兩次嚴重的爭執,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我們都是可以為彼此犧牲自己的人,所以感情特別深,對你的不捨,當然也就更深更深〈吼喲,我的鍵盤都濕了啦,Vita又要罵我愛哭鬼了


前一陣子,看到妳們兩個為了很多事在爭執,你甚至一度想要放棄,但是我知道他對你的好,是會讓你離不開他的,所以我想我會很放心,你跟著他一輩子,因為慢慢的,我從他跟你的相處中,他看你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愛,是真愛,所以我想一直都很笨的妳,這次真的聰明的找到了一個你想要的人你會很幸福的


還有,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個報喜不到憂的人,但是你一定要再聽我的話一次〈你以前都聽話的〉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說,或許我沒有辦法幫你忙,但是我會是你一輩子的依靠,不要因為怕我擔心,就什麼事都忍著不說,知道嗎?你這樣我反而會更擔心你已經不能一直在我們身邊了,所以你一定要跟我們分享你的所有喜怒懂嗎


我知道當然你更擔心我的事,前一陣子,又更無奈的把你牽連到這事件中,心裡一直覺的對你很過意不去,雖然你從來沒有怪我,還一直給我很多意見跟想法,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抱著我大哭,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感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那時候的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在國中的時候一次,現在又來一次,兩次感情上的大重創,都是你一路陪著我,陪著我哭,替我流下心疼的眼淚,那種感動,言語、文字都無法表達,所以在你給我ㄧ個深深的擁抱,陪我流淚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因為妳快要不能陪在我身邊了,你要有一個新的人生了,所以相信我,那麼痛我都走過來了,這次的事對我來說“沒問題的”不用為我擔心


好啦,還有很多的話要說,但是要留到你結婚前我才要說,現在,你最重要的事,是要好好的想想,要怎樣才能讓你的婚禮更圓滿、更美好,只要需要,一句話,我一定出現,但是你要保證,你一定會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