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日〉


我的好姐妹Candy小姐生日在04/12,但因為遇到星期一,所以他男友特地提早一天排了星期日的假,要幫她慶生,當然我們這些貪吃姐妹,就在受邀名單中囉


因為那天都是三八比較多,所以照片拍很多,就只能將那天的慶生會,分成上下兩集,這篇照片比較多,所以廢話不多說等到下一篇,再來些感人的話吧


當天慶生的地點在中壢的陶板屋,一樣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所以服務也很棒囉我和Vita聽到說要去這家時,心裡都頗開心的,因為要去沒去過的餐廳吃飯,總是有比較多的期待


以下是當天參與的人囉


我們的壽星,Candy小姐〈不要問我她幾歲,因為我跟她同年,所以我不會出賣自己的



當天的金主,我該叫他什麼?張先生好了你看他幸福的臉,因為他快要有張太太了



很美吧,她是Candy妹,不用問我有關她的事,人家名花有主囉



嗯該怎介紹她我想叫他“專職司機、兼職陪客”好了



這位呢“2010傻妹界的代表”因為很多事情想不開,所以特地剪了個傻妹頭,想告訴大家,在強悍的女生,也是會想要被疼惜的



以下是餐點


海鮮水果沙拉〈Candy、薰、Candy妹〉小心有蘋果



碧綠牛肉沙拉〈Vita、張先生〉這不錯吃,但旁邊醬汁有點過酸



前菜,烤杏鮑菇,菇不是我的朋友,但還算不錯吃,但我覺得旁邊的蘿蔔絲更好吃



米坑海鮮濃湯〈Candy、薰、Candy妹〉跟一般濃湯不太一樣,適用米粒熬煮到化開的



合牛腩湯〈Vita、張先生〉味道不錯,但牛肉一樣燉的太爛了



野菇培根炸飯糰〈張先生、薰、Candy妹〉還不錯吃,但一樣淺嚐就好,飯還是要交給Vita



海藻鮮味蒸飯〈Candy、Vita〉這比較清淡,味道還Ok



桑甚醋汁,好喝到看下一張照片吧



小的杯子是裝醋的,大的是裝茶的,但最後我們跟小姐說我們醋要續大杯的,小姐很Nice的幫我們5人都續大杯了,但我想她心裡應該嚇傻了吧



陶板羊肉〈薰〉好吃,味道很棒,但請注意盤中粉紅色食物



有人介意我這樣吃嗎?但只是拍照啦,人多這樣還是不好看啦



香蒜瓦片牛〈Candy、Vita〉Vita點的5分熟比較好吃,Candy的8分熟有點老



陶板香煎牛〈張先生〉這也是8分,但肉質還不錯喔



只要牛肉都可選黑胡椒醬或紅酒醬,我貪心的幫Vita兩種都選,紅酒醬還不賴,但大家都說不好吃



陶板海陸,豚&魚〈Candy妹〉豬肉彈牙、魚肉嫩,想不到這道還不錯ㄝ



甜點,冷月紫米〈薰、〉好好吃,熱熱的紫米配上冷冷的芋頭,幸福感在嘴裡化開



百香布朗尼〈張先生、Vita〉上面是百香冰淇淋下面是黑巧克力,還不錯吃



紅豆抹茶奶酪〈Candy、Candy妹〉我覺得奶酪很棒,抹茶也沒苦味,但敗筆在紅豆不太像現熬的



飲料,香檸蘆薈蜜〈Candy、薰、Candy妹〉蘆薈實在有點少,要用心感受才喝的到



芒果乃霜〈Vita〉我家Vita很愛奶霜類的飲品,這我沒喝不知味道囉



熱甘梅洛神花〈張先生〉我對老人的熱飲沒興趣,所以也沒試到味道



我家Candy小姐的最愛“維尼熊”她男友特地去訂的蛋糕,但誰忍下手殺維尼



接下來要說一下當天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可怕就是啊,大家的主菜一上,盤子裡都有地瓜、花椰菜、和一片粉紅的東西,沒人知道是啥Vita勇敢的試了一口,她說“好怪的味道喔,但應該是水梨吧”然後大家都嚐了一下,薰也試了一口,我真的不知道是啥?但我能確定的是,一定不是水梨所以薰就沒吃了,其他人好像有吃完吧,後來大家還是一直在猜測到底是什麼,我說問服務人員吧,於是我就多嘴的問了,得到的答案是


 


就是它啦



答案是“蘋蘋蘋蘋蘋蘋蘋蘋 ‧‧‧ ‧‧ ‧  果果果果果果果果”當下我叫了一聲,好像嚇到服務人員了,她問怎麼了我就說沒事了,但從問完開始,就一直覺的心裡怪怪的但是又怕破壞氣氛,或是大家覺得我心裡作用影響,可是我真的一直覺的 不 舒 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