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日〉


薰又有開心的事了薰的好姐妹終於決定要出嫁啦〈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然後因為Candy小姐04/12生日,所以她男友〈應該叫老公了嗎在星期日請我們幾個姐妹一起吃生日餐,而在餐前先一起去挑婚紗吧


Candy小姐也決定在薰表姐開的店拍婚紗,那天Candy小姐和薰表姐討論好拍照的風格、包套的價位後,我們就開始大鬧表姐的店〈其實早在他們到店之前,薰就先挑了很多婚紗試穿囉因為我要當伴娘啊


Candy小姐的身材實在好到爆瘦到一個不行,他每試一件,我們就會發出“哇哇哇”的讚嘆聲都忘了要幫她拍照,後來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只剩下幾套了,還是快點跟大家分享一下,超美艷的Candy小姐試婚紗照吧


先試白紗吧〈這件好好看喔〉



這件魚尾裙我超愛的,還有繞頸那一部分我更愛,我好想穿這件當伴娘喔但大家都說,那花童是不是要幫我拉裙襬啊



大家一直慫恿好身材的她穿這件半透明的拍婚紗,但她害羞到不行



這是他想要拍的特殊服,他喜歡這種異國風的Fu



你看又來一件,這件很特別喔,是褲子ㄋㄟ



表姐說要這樣才能拍出衣服的效果和價值,這是表姐特別訂製的喔



這就是可愛風囉



她試了很多小禮服,身材真是好到爆



這件是新品,還沒人穿過,是深紫色的,但我的相機怎麼拍都是藍藍的,他很喜歡這件,還有附手拿包,他覺得挺貴氣的,但我不是專業的拍不出這件衣服該有的Fu



這件是我幫他挑的,我喜歡這個顏色這個Fu



這是前一對新人拍時穿的,他很喜歡他們的照片,所以也試了一下這件



這件很閃亮,薰好喜歡這種低調的奢華喔,但因為都是鑲珠珠的,他一直說好重,是他太瘦吧



這件也是當天新品,大家都覺得很不錯ㄋㄟ



當天Candy小姐試了好多好多的禮服,而且幸運的是表姐最近又進了一些新品,所以當天Candy小姐穿到了很多第一次的新衣服,而今天表姐又打電話來說這季的最後3件新品,到貨囉,又有一件超美白紗,問Candy小姐要不要去試一下,真好,當初我去的時候,都沒那麼熱心幫我介紹哼,對客人都比較好,對自己人都說隨便啦,討厭


但還是真心的希望,他能幫我的Candy小姐拍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