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二〉


搭了25分鐘的纜車,下了纜車後,有個昂坪市集,就是有賣些紀念品,還有些餐廳、飲料、甜品專賣店,逛完這個市集,就可以再往上走,爬個200多階的階梯就可以看到大佛囉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如果薰爬上那200多階的階梯,薰應該也變成佛了吧所以我們就在市集逛逛,然後又搭纜車回去囉


這個市集,整個就很古色古香



這個表情是因為真的很熱



一位日本妹幫我們拍的,人很好還幫我們趕走前面一堆“阿陸仔”



Vita我在後面,你再找誰啊



他說跟這大佛照拍一下,就代表我們有來了啦



佛祖啊,薰真的與您同在啊



等等,猴仔在表演偷桃,那Vita是在表演交叉腳嗎



猴子老大,我好累又好熱喔



好有中國風的STARBUCKS喔



咖啡不是薰的菜,所以門口拍拍照就好



你看其實Vita很適合出家吼



Vita真的很賤,一直說這個胖的佛像好適合我拍



還有一顆很大的許願樹


你看看要爬200多個階梯,我真的沒辦法啦



大佛我想你懂我的苦啦,我真的無能為力爬上去了,但我心與您同在



好啦,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昂坪纜車行,一切的美景和美好的回憶,都留在我們的心裡但我一心掛掛念念的是等等的Outlet我要買什麼啦


好大家跟我我一起期待下一篇,瘋狂Outlet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