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我們回到飯店,洗了個澡,休息一下後,天色漸漸暗了,已經變成晚上囉,Vita就問了句“要吃晚餐嗎”我想說好像沒有那麼不舒服了,陪她去逛一下吧,不然都來到香港了,一直關在飯店也不是辦法啊沒想到他只是隨口問問,因為他都想好要吃啥了,我想我說不想吃,他應該也還是會去吧我才回答說“好啊”他馬上就說『回中環去吃翠華餐廳吧』他就是一定要把他做的功課裡,所有的餐廳都吃到啦


到了翠華點了兩樣他說必點的招牌後,其實我根本吃不下,那個來真的很可憐為什麼女生都那麼辛苦啊但是如果我說吃不下,Vita就會說好那就不要吃了,所以就意思意思點一下囉,但到最後還是他在吃啊


吃完後,他就說因為我很愛吃冰,所以他在台灣就先查好,在中環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冰品店,叫做XTC是義大利的牌子,問我要不要去吃ㄧ下,我當時心裡OS『你是不知道我那個來嗎?而且還是第一天,你想痛死我啊』但是聽到冰淇淋,嘴巴不知道為啥總是會比頭腦先回答說“好啊,我要吃冰”但吃到一半,他竟然想起我那個來,就說『吼,你偷吃冰,你一定會痛死的』哇勒,是誰說要來吃的啊但不得不說,那家的冰“好吃,我要給他大姆哥”


又回中環了,今天一天不知進進出出幾次中環站了



這件衣服是在女人街買的很便宜喔,拍那麼遠的原因是“我已經素顏了”



我不懂為啥每家翠華的分店都要弄得那麼閃亮亮



翠華的Menu



我們點了很多人推薦的“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還點了一個“奶油豬仔飽”



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HK35,約台幣146有點鹹,湯是附的,那肉真的好鹹,沒吃完


奶油豬仔飽HK12,約台幣50麵包還不錯吃,但上頭的煉奶真的好甜好甜喔



哈哈,貪心的我門點了雙球HK33,約台幣137,比哈根達斯、莫凡比都還便宜,但口感不輸喔



店員熱情的一直要我們試吃,但我們只是了兩種口味,並且就點了這兩種



上面是芒果,下面是香港奶茶味,兩種都好吃,但我吃不到三口,就被發現了



你看他,吃的那什麼囂張樣跩個屁啊



好啦,就這樣,吃飽喝足的我們,又回到飯店休息了,哈哈,專程只是為了出來吃飯並沒有想要逛街,說真的很謝謝Vita的體諒啦因為如果是我的旅伴這樣,一下不舒服,一下又要出門,我因該也會很不爽吧好啦,Vita謝謝你啦


下一篇,第三天的最後一篇,期待一下,原本以為今天沒課,可以Po完第三天的文章,但是今天睡一個太晚,中午又跟Vita跑去吃飯,下午又去剪頭髮,所以根本沒時間PO沒關係,我會加油的


哈哈,題外話,今天去剪了個“妹妹頭”這是我一直很想剪的髮型,但每次大家總勸我不要,會很好笑,但是最近心情差到不行所以今天就決定豁出去了,我不要再去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想我,我要做我自己,所以就決定剪了,雖然還是被大家笑,且明天要上國中生,一定會被笑的更慘,但我不怕從今天起,我又是一株新生的薰衣草,我要做我自己,沒人可以控制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