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終於要離開赤柱了,接下來今天的行程應該是要再回中環逛街的,但是因為接下來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所以行程就又有變動
回到早上搭40小巴的地方,我們先去附近買了再香港只剩一家的鉅記手信,這是澳門的一家伴手禮專賣店,香港原本也有幾家的,但不知是什麼原因香港很多地方都收掉了所以現再香港只剩一家囉,就在時代廣場附近的巷弄內,所以我們就先去買先伴手禮吧


買好要回到中環,Vita說那就搭叮叮車吧,來香港一定要坐叮叮車的啊,但叮叮車只有在香港島有喔,而且不論你做幾站,都只要HK2元喔


但是但是薰每次出門旅遊都會怎樣很好,你們知道的,就是遇到“精采的事”我們一開始搭上叮叮車還很開心一直玩、一直拍照,但是過沒有幾分鐘,車子為啥一直停著不動啊又過了一會兒,車上的乘客紛紛騷動不安了,有些人直接下車,有些人就將頭探出車外看看發生什麼事,而我們兩個“外國人”就只能在車上默默的等囉


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有警車、有消防車,來了一堆警消人員,後來開始指揮較通,後來慢慢的車子可以往前移動了,又後來我們看到原來前方一輛車子故障了一堆警消幫忙將車子推離車道,拜託只是這樣,幹嘛搞的像出了什麼大事一樣就這樣,原本不用10分鐘的車程,我們竟然被一輛故障車拖了將近40分鐘精采吧


買些伴手禮,手上那一大袋還是不夠,晚上又出來買一次



阿伯快走開,我的車來了啦


叮叮車也是雙層的,那樓梯那麼小的意思是“歧視胖仔嗎”



一開始還在玩喔



還是一付不舒服的臉



後面的車也離我們太近了吧



看到沒消防車來囉



這樣有清楚吧,而我們就一直被迫停在那



警察伯伯過去囉



照片中,藍色制服的司機〈好幾個〉都探出頭來問對向司機“怎麼啦”



你看看一堆乘客都探出頭來看,旁邊有些遊客也在拍車上的人



好吧,閒著也是閒著,拍拍他們吧



從下巴親到臉頰去囉



哎啊,你們這樣我看不到是親到哪裡啦



警車和警機車



警消和司機合作將故障車推離車道



司機大哥,下次車壞了就不要出來啦,拜託我們被你拖了半小時啦



叮叮車是下車才付費,成人HK2元



司機大哥,是不是等到一肚子火啊



好啦,這就是我們超幸運香港叮叮車之旅囉還有一件事沒說,當時要去搭叮叮車的時候,Vita從馬路的這邊,看到我們的叮叮車來了,竟然拉著我跑越馬路,你知道嗎,我當時什麼也不知道,我只聽到後方一堆人在尖叫,然後我就看到我跟Vita已經站在馬路的正中間,我跟Vita說『如果你想死,也要回到台灣吧,你在這死掉了,我要怎麼帶你回去啊』


下一篇,有吃的,重點是貴死人了,所以一定要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