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離開了吃的很飽很豐盛的早茶後,我們要往薰指定一定要去的點“赤柱”出發囉為啥一定要去這個點呢因為在做功課的時候,薰就知道,到香港就是無止境的吃、無止境的買、無止境的逛街和走路,生活步調比在台灣還快還緊湊,所以就看了一下,挺多網友推薦可到赤柱走走逛逛,那裡比較能夠放鬆心情,放慢步調,比較休閒一點囉


赤柱,我去了後,真的覺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有海可跳、有街可逛、有東西可吃、有餅乾可買,感覺比較像是寧靜版的淡水啦〈淡水小吃比較多,比較吵雜一點〉然後許多的外國觀光客,所以賣的東西普遍都是,比較中國風的東西《但也是高級版的“媚得硬踹那”》所以身為“中國台灣人”的我們,並沒有在哪買東西囉但是有買一個令人傻眼的“餅乾” 《下下篇文分享》


好啦,要從我們住的尖沙咀到赤柱,也是要經過漫長的轉車再轉車囉所以這一部份交給Vita去想辦法,但是我先大概說一下『尖沙咀地鐵→金鐘站→轉另一線到銅鑼灣→自己找一下登龍街→搭40小巴往赤柱』這樣就對了,還有疑問,請洽“Vita導遊”


你看看導遊說“先到金鐘站”



遊客馬上跟進,手裡是早上沒吃完的豐盛早茶



導遊換另一線到銅鑼灣



都到銅鑼彎了,還是沒找到浩南啊



你看我男友隨時隨地都會出現吧



呼呼呼,原來導遊也是要看地圖的啊



坐上40小巴囉,車資HK9,台幣約37.5,車程30分鐘左右,但司機開的飛快



車上各色人種都有,在香港啥人都看過了



各位旅客赤柱站到了,請將別人的行李拿好,準備下車囉



這就是赤柱大街,賣些進價不高,但售價很高的商品囉



赤柱有海,所以有漁民娛樂會



這是要往美利樓的街上,有很多特色餐廳囉



拍這家餐廳,只是覺得這個人長的也太驕傲了吧



看圖中有兩個帶漁夫帽的小洋妞,還有一個沒拍到,3個小小孩推著小娃娃車還真可愛



心情好了,每個點拍起來都好看



我們後面就是“美利樓”但我始終不知那裡是要幹嘛的



我跟Vita說想拍一張樹下休閒風,他給我拍成“等客人的菜籃族”


這張我實在想不出當初為啥要這樣



這裡還有一個海事博物館,要門票的,但我們沒去,所以我不知道裡頭有什麼



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薰指定的這個點是不是很讚下一篇,一樣在這個地方,薰要帶大家去看海,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