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日〉


經過女人街大血拼之後,當然耗費了許多體力,所以下一站要去去吃東西囉,女人街附近好多道地的小吃ㄛ,但是Vita說『附近有一家真的很好吃的店喔,而且是你最愛的茶餐廳喔,要不要去試一下』當然要,薰在台灣最愛吃茶餐聽了,但是因為台灣的茶餐廳都比較貴一點,所以往往是喝茶喝到飽的況且香港做的又是比較道地的,當然要去吃囉又來囉!又來囉!Vita又說了一句“但是”吼吼吼吼,我只要聽他說但是,我心裡就開始擔心囉他說『但是要排隊喔』我就知道,還是去看一下吧


結果我們大概是2點55分到茶餐廳門口,領了號碼牌後,先畫好單,等等等等等,就是一連串無止境的等,等到叫到我跟Vita的時候,時間已經是4點整了意思是“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又5分鐘”但是但是我們一進去後,裡面的服務員媽媽都很客氣又健談,所以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就跟我們聊一下,他說排一小時,已經是很快的,有的人排了3個小時才吃到ㄋㄟ〈如果是我,老娘才不吃〉


就是這家要認好喔,他有得到米其林的星星喔



你看看那人潮,這還只是一部份的人喔,因為他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好吃,相對的也是要付一定的代價,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



店家的點菜單,在門口無聊就可以先劃單



這是店家的招牌喔,每一組客人都必點,吃完還要外帶個3份以上,真的很嚇人



真的不誇張,料就是那麼的多,且他的豬肉是一條的喔,不像台灣只有醬料吧



這是晶瑩鮮蝦餃,外皮真是Q和薄ㄚ



咬開一口後,真是嚇了我一大跳,裡面是紮實的整隻蝦喔,我不吃Q的東西都覺得好吃了



蘿蔔糕,真的好吃啦,吃的到料和蘿蔔絲



Vita一直說要點的腸粉,因為我不愛QQ的東西,而且滿滿的蔥,所以Vita一人吃光光



這也是Vita硬要點的杞子桂花糕,桂花香是真的很濃郁啦,但無奈他也是QQ的



你看看她吃的多開心



完了,忘了放他出來吃飯,只剩空碗了啦



好啦,點個鳳爪給你吃啦“哭什麼哭啦”



吃的好飽喔,真的好好吃ㄛ



你看看,吃了一桌滿滿的,想不到才HK98,台幣約408,在台灣大概只能喝茶配兩道點心吧



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Vita問我還要再來嗎?答案是『如果有人要先來幫我排隊,那就好,如果要我自己來等,那就只有兩個字“別想”』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我真的沒有耐心排隊嘛反正我也不會再去香港了啦,好味道試過一次就好


期待下一篇囉,今天要拜拜,所以先去忙囉〈其實忙了一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