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日〉


吃完好吃的中餐後,我們就要去逛女人街了,但是在這之前,我跟Vita導遊說,先帶我去一下“朗豪坊百貨”因為我在看人家遊記時,看到有人寫說裡面有一個Playboy的專櫃,很多包是台灣沒有的所以當然要去好好給他血拼一下囉〈因為我真的很愛那個兔子牌嘛


但是,真是把我給氣炸了因為我們從最底樓逛到最高樓,逛到我的腿都斷了,還是沒看到兔子櫃後來跑去看了樓層簡介也沒有,是怎樣啊,到最後受不了了,跑去問服務台,他說早就沒這個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當下只有兩個字“想哭”


〈好久沒誇Vita了,誇他一下吧,他竟然沒有因為沒這個櫃而罵我,還一直不死心的幫我找,知道我腳很痛,還說不然她自己去找就好,真是個好人,好啦,不然Gucci包沒買到的事,就先原諒他一半好了


好吧,還好這一路都是順路的,就往女人街出發吧女人街,就是一條像台灣夜市的街,但是商品大多是“媚得硬踹那”但是很多小物是真的很可愛啦,所以也是值得逛逛啦


還有那條街令我傻眼的是,整條街有一半以上的店家,在賣假的包,你想的到的牌子都有,還有目錄可看,假錶也有喔,原本想買一隻假的勞力士給薰爸,但Vita說『回到台灣秒針跟分針就掉光了啦所以就沒買囉


還有還有,在女人街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喔,他們都知道大家會殺價,所以價錢都會故意開的很高,像我看上一件洋裝,他開HK149給我,我說不要,太貴了,他就說,那你多少想買,Vita馬上說HK70,挖勒我超怕店家打他的啦後來店家說不行,不然90,Vita就拉我走,後來老闆就說好啦80,我們不理他就變成75,我們沒回頭竟然大叫“好啦好啦,70給你啦”你看看,便宜一半以上ㄝVita就說了一句『現在你不殺他,等等他就笑你“盤仔”』我只能說一句“Vita讚啦”


好啦,說這麼多,就是因為這篇的照片很少,因為我們一直買東西,哪有時間拍照啊,所以只好把我的戰利品也先放上,但一樣,等到最後一篇才會詳細介紹ㄛ,先充充場面啦


不知道為啥,H&M的招牌比朗豪坊還大


沒有兔子櫃,只好陪Vita逛逛他最愛的超市



終於到了女人街了,要開始大開殺戒囉



我一直買,他就一直塞



可愛的雨傘



這是Vita買回來送給兩個人的



有人一直說有帶,到香港才發現只帶了一件內褲,只好再買兩件囉



我很愛的洋裝



黑色短版襯衫,附一條腰帶



黑白格紋裙



大家集合吧



好啦,逛完好好買的女人街,下一篇又有好吃的囉而且真的很好吃很好吃ㄛ所以期待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