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日〉


我們千里迢迢從香港市區,一路一直轉車、換車、轉車、換車到了沙田,就是為了一個在新城市廣場裡的“SNOOPY樂園”為啥是Vita的天堂呢因為我家Vita雖然一附“成熟穩重”的樣子,但是他心裡也是有“童真”的一面的而他的最愛就是SNOOPY家族囉!


所以在出發前有一天,我看別人的遊記,有去SNOOPY樂園,就隨口提了一下問他要不要去,他就說他在看一下路線,看看會不會很麻煩,但想不到他竟然覺得這樣轉車不麻煩還把他安排在行程裡《奇怪,我要買東西的行程,怎麼都會不見呢?怎麼都會路線不符呢


好啦,這篇的照片很多很多,每一張都好想放上來,最後忍痛只選了20張,所以直接看照片比較快吧


吼呦,我們在走錯路之前,我們就走到這裡過了,竟然沒看到這個指標



這樣看的出來我們在哪了吧,但我們蹲的好辛苦喔



每個燈柱上都有不同的玩偶,但我喜歡這隻黃色的鳥



這是SNOOPY的主人還是朋友“查理布朗先生”



SNOOPY你知道我們千里迢迢來看你嗎?咦,Vita是真的親到吼



這是他們一整個家族



他好像也滿紅的吼



Vita在問他們有魚嗎



好像有喔,你看Vita在幫他釣了啦



嗯,真的有啦,我比給你看



這是他們的校車,但Vita你是在蹲廁所嗎



我也要排隊搭校車囉



車上那位大哥啊,你知道自己佔了我兩個版面嗎



這是慶祝SNOOPY50周年的蛋糕,我們去的時候,旁邊再蓋60周年的囉



後面那個是SNOOPY學員的大樂隊



你看後面SNOOPY睡的多香甜



我們再學他們,但我真的懷疑Vita想便便,他已經第二張這個姿勢了



這區是兒童遊戲區,你看那位兒童有多開心



但是在那真的會感染那開心的氣氛ㄝ



要離開囉,天氣真的很好,好熱喔,要跟SNOOPY掰掰囉



好啦,我們在Vita天堂待了快要兩個小時,就為了拍照些照片,下一站我們終於要回到人潮眾多的“旺角”可以好好逛街買東西囉,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