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日〉


離開了早餐店後,我們準備要往Vita的天堂出發囉,就是在沙田的新城市廣場內啦,但是從香港市區到沙田是有一大段路的,但是港鐵十分方便,都有地鐵可以接的,我家Vita可是衛星導航啊不管任何路線他都能一手掌握的〈我都是乖乖跟的緊緊的,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就真的要下嫁香港了


剛剛在佐敦吃完早餐後,現在要先搭地鐵到“油麻地”〈綠線觀塘線〉坐到“九龍塘”到了之後再換搭“九廣東鐵線”就可以到“沙田”了,很複雜吼,但是其實港鐵站內都是相通的,所以只要弄清楚路線後,在港鐵站內沿著指標找是很容易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好啦,如果真的有需要的人,就回應跟我說一下,我再請Vita詳細解說啦


還有我想提一下,換搭“九廣東鐵線”時會覺得跟地鐵比較不同,不是地下化的是很像台灣的火車啦〈等等看照片啦〉所以整個搭車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吧〈因為還要不斷的在港鐵站內走路


你看,我真的很怕大家搞不懂,還拍了路線圖,佐敦→油麻地→九龍塘→沙田



這樣夠清楚了吧



哇!是誰幫我打蘋果光啊?為啥我的臉都亮了



心愛的Peko你要跟好嘿,Vita一定故意想把我們留在香港,才會一直轉車啦



知道、知道啦,不用故意每個站都拿出你做的地圖啦



輕鐵,長的跟台灣的高鐵比較像吼



這就是我說的“九廣東鐵線”是不是像台灣的火車月台一樣



到了到了,這就是沙田了,如果那個招牌變成我的愛人多好



你看看,導遊又在比地標了



到了沙田站後,看到網友大推的結冰可樂機



旁邊有說明囉,1.一買先喝一口→2.等幾秒最好搖一搖就會結冰→3.馬上感覺COOL,感覺真好玩ㄝ,但我們剛吃完早餐,所以沒人想喝囉



出了地鐵後,發生了一件很無奈的事,就是薰自以為聰明的想說,Vita想去的那個地方,適合一家大小去,所以跟著人潮走一定沒錯所以我就說走走走快點跟著大家的腳步吧但是VIta一直說不對啦,要往反方向走啦,但是他早上才因為沒搞清楚時間,害我白走一大段路,所以現在我說“請你聽我的”他就乖乖跟著走囉但是最後證明,Vita說的才是對的,我跟著那群人,他們是要去“掃墓”但是也是這樣我們才知道,原來香港人也是需要掃墓的嘛好啦,以後我不會自作主張啦


走錯路的時候,看到的店家,是只有星期二才能吃Pizza嗎



他們的補習班,竟然是在教“普通話”我只能說中國的力量真強大



是小孩來學的,我真想去應徵ㄝ



就是這些人群害我的啦,原來他們也流行掃墓啊



好啦,昨天晚上沒PO文,是因為胃發炎了痛了一整晚,吃了兩次胃藥,到今天早上才好一些些,但是都不能用力該死的Vita還說『真好,今天有人一整天都不能罵人囉』感覺上他好像還滿開心我胃發炎的ㄋㄟ


我今天一定會認真PO文的啦,下一篇“Vita的天堂來囉”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