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六〉


離開了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後,我們終於要往飯店的方向走去,還有要先吃晚餐囉,我已經快要餓到腳底了也不知到底還要走多遠,才能吃晚餐,才能回飯店


後來走著走著,快要走到飯店的時候,看到一家很多網友推薦挺平價又不錯吃的連鎖店“大家樂” 〈好想要簽牌喔〉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店家有些麵類的東西都沒了所以就點了“叉燒、燒雞雙拼飯”兩個人就點了一份,因為是飯,我根本不能吃只吃了點上面的肉


後來走到飯店旁的一家牛雜專賣店,就進去點了碗牛雜米粉,因為我跟Vita超愛吃牛雜的,但是香港人的牛雜真是嚇死我了他們也燉的太爛了吧,軟軟爛爛的吃起來好噁心喔但是不得不說,香港人的辣椒好好吃ㄛ不管到哪家吃飯,都有兩種以上的辣椒可供選擇,到那我天天都吃辣椒過生活


還有還有,在我們行進的同時看到了鼎鼎有名的“許留山”大家都推說他家的飲料好喝,尤其是芒果類的飲品,所以我們也買來試試,真的很好喝ㄝ但是價錢也很可觀囉後來我們在香港4天才發現,香港人很愛芒果類的飲品和甜品ㄝ,而且都做的很好吃ㄋㄟ難怪以前我在台北永康街上師訓時,住在那一個星期,發現永康冰館都是香港人啊


瞧瞧,這是半島酒店ㄝ,看這外觀,難怪住一晚要價不斐啊



Vita看我一直在拍照就說『如果他中樂透,下次就住這家吧』我心裡想,我才不會再來香港ㄌㄟ



這就是大家樂的叉燒、燒雞雙拼飯HK28,台幣約116.5



這是牛雜店的牛雜米粉,他們的米粉比台灣的粗一點,這碗HK21,台幣約87,但真的不好吃



Peko你是不是也覺得不好吃



這就是超有名的許留山



我們買的是粒粒芒果汁,因為認識薰的人都知道我不吃QQ的東西,所以椰果、粉條類的我都不敢吃囉



一杯HK22元+3元就可以變大杯的,所以我們就買大杯囉HK25,台幣約104



叫Vita先喝喝看,看看有沒有我不敢吃的東西



嗯,真的很好喝ㄝ但那個價錢,我在永康冰館可以吃ㄧ盤芒果冰了



好啦,感謝各位,薰的香港遊記,第一天以全數Po完大家一定覺得薰怎麼那麼不耐走,體力那麼差,現在我就要來告訴大家,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告訴各位我們走了多遠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飯店→搭地鐵到中環→出地鐵後走到半山手扶梯走到蘭芳園再逛完旁邊市場走到中環H&M再走到山頂纜車站→再搭纜車上太平山→再逛完整個山頂市集、山頂廣場→再搭纜車下山→再搭巴士到天星碼頭→再搭天星小輪到維多利亞港→再逛完一整條星光大道再逛完加連威老道再回飯店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紫色都是用走的〉有去過的人,一定知道那距離有多遠,沒去過的人,就不能在說我體力不好、缺乏運動囉


好啦,回來剛好一星期,終於Po完第一天了,加油薰衣草,要往第二天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