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六〉


下了天星小輪後,我們就往維多利亞港走去,看到有名的鐘樓,還有星光大道,還有一些人像、道具之類的東西供遊客拍照


維多利亞港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喔,難怪到那看到的幾乎都是情侶〈真是閃死人了但是星光大道我們沒有拍的很好我們已經調到夜拍模式了,但是太多人的相機在閃,搞的我們的人很清楚,但是景都黑掉了


等等等等終於等到了8點,燈光秀要開始囉,詠彩幻香江就是,在維多利亞港旁的一 些商業大樓,配合政府的旅遊計畫,在每晚8點會點起自己商業大樓的燈,再由對岸一棟大樓投射燈光,相互照映後就會變的挺浪漫的燈光秀啦,加上他會有人在現場介紹,所以感覺還不錯囉但是我們怕拍起來又會黑黑的,所以Vita導遊說用錄影的吧
好啦,開始看照片囉


這就是鐘樓,時間是7點5分



傳說中的雪糕車,Vita導遊要拍的時候,老闆還說“不要拍我啊”拜託他以為他很紅喔



一支7元港幣,很多網友說其實不太值得吃啦,但我覺得沒吃過的人就試試吧,反正就是很甜加上很不扎實的口感囉



一開始還沒太多人在拍,所以後面的景我們拍的還算OK囉



不錯吧,再來一張



你看啦,旁邊閃光等開始閃不停,我們就黑掉了啦



後面準備要開始打燈囉



笨Vita用腳架自拍,先對好我的位子後,自己跑過來卻擋住後面那棟大樓了啦



往星光大道走去囉



我喜歡她這張照片



那些討人厭的啊陸仔都走光了,快來自拍一張吧



我們在拍,旁邊那3位一直說“哇,真酷啊”但是卻忘了要離開我的鏡頭,還對著鏡頭笑



攝影大哥,你說啥啦



Vita也來聽他再說啥



導演,我都坐在你腿上了,可以讓我當“女主角”嗎



吼呦,我的臉都曝光了啦,還好不是綠光



薰最愛這種Fu了,一群人自由自在的,來點音樂,跳支舞,最好加上一手啤酒啦



嗯,Vita真的有喜歡成龍大哥吼



其實我們是在學後面的李小龍,但他黑掉了,反而旁邊那位大叔,比較搶鏡



大叔走了,但李小龍還是黑的,Vita是在學李小龍的臉嗎



好啦,要去看等光秀囉,我好喜歡這張照片ㄝ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影片,但是因為我們一整天就只吃飛機餐,加上那家蘭芳園,就沒有再吃東西了,所以我腳好酸,肚子好餓,但Vita說忍一忍,等看完再去吃啦,不然吃回來又來不及看了,所以我們就等到看完才去吃晚餐《但是,是其他人的宵夜時間吧




好啦,原以為第一天要結束了,但卻忘了,我還有一篇晚餐,所以期待一下第一天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