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六〉


好啦,接著要PO太平山的下集其實上太平山不是只有夜景可看,上到上面還有一個“山頂市集”就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囉,還有一個“杜莎夫人蠟像館”就是一堆名人的蠟像,還有一個“迪士尼的城堡”就是在那推銷和賣迪士尼門票的囉,所以接下來都是一些照片囉了


這是在山下等纜車時就先拍的成龍大哥



我跟成龍大哥的笑容誰比較燦爛



搭到山頂纜車總站,一下車就看到這個山頂市集



這就是在蠟像館門口的007先生



龐德先生,你好高喔



我們沒有要進蠟像館,所以就往上走囉,很多熱心的格友有說要去蠟像館,但也有些格友說其實不太值得去,後來Vita跟我討論後,我們的行程有點多,那就不要去好了,所以我們就要往樓上去囉


這是在地下樓的迪士尼城堡,就是一間城堡,外面有一隻高飛、有一隻唐老鴨、還有米老鼠和他的愛人米妮,就這樣,但就這樣就很吸引人囉,一堆人不是排隊看夜景,或是排隊買東西,而是排隊拍照當然大家都知道,薰是一個不愛排隊的人又加上一些不懂得要排隊的阿陸仔,所以我在香港發起狠來,薰拍照都是用插隊的,反正被大家說我插隊,我就裝阿陸仔的口音,薰可是很厲害的呢


Vita你要被高飛狗吃掉囉



高飛我要跟你“喇舌”



Vita你跟他很熟喔,還勾著米奇ㄌㄟ



哈哈哈,我自己看這張都覺得做作的要命囉



Vita學的好像ㄛ



我坐在唐老鴨的屁股上ㄝ



我還挺喜歡這張的,但是旁邊那位大姐,下次不要這樣喔



終於拍到一張沒遊客擋鏡頭的,但是售票員還是入鏡了



然後一直往上走,走到要搭纜車下山的地方,外面是一個廣場,就是有一些店家,賣飲料的、賣冰的,等等囉,還有一個很酷的服務台,等等看照片會有囉


我們這次很聰明,自己帶腳架,很多照片不用麻煩別人拍囉



不知道為啥,我好喜歡這個地板,原本想整個人躺著拍,但怕嚇到那兩個老外



這是一面牆,但我覺得好有Fu,感覺我們很融入當地的生活


這是一個香港挺有名賣家具的店,弄成一台小巴士還滿可愛的



這一台巴士停在那,想說是給遊客拍照的吧,我們一上去,上面竟然是一個服務台,類似解說中心之類的



臭Vita還偷笑,我想拍的是一種MV的感覺啦



後面就是我們搭下山的纜車站,看看那人潮,等等又要排隊了


好囉,整篇文章終於要進入最高潮了,就是在這裡,Vita在香港4天,唯一生氣的一次,但我真的覺得不能怪我啊聽我娓娓道來吧


上次去日本啊,Vita就說函館有世界三大夜景可以看ㄝ,另一個在香港,還一個在義大利的拿坡里,他說『我們應該可以征服香港那個,但義大利我不想去喔』我就跟他說,那就不一定要去香港啦,想不到今年真的就安排去香港了,想說好吧,那就上去看看吧,但是一到那逛也逛完了,拍也拍完了,等我們找到拍夜景的好地點後,我的錶顯示時間為“PM4:40”然後我們就先拍拍白天的夜景,真的都拍完了,時間不過也才快5點,我就問Vita說那幾點會天黑他說他也不知道但是我的腳真的痛到不行,一整個就覺得,那我們要站到幾點才能看的到夜景啊?所以我就說啦『如果7點天才黑,意思是要我在站兩小時嗎?』結果Vita就說『好,走吧,不要等了,現在就下山吧』他是生氣了嗎?我說好啦,不然在等一下嘛,他說不用了,他知道我腳很痛,不要拍了,反正也不會去拿坡里了,沒拍到這個沒差我知道其實他在生氣囉,但是我的腳也真的很痛啊,況且又沒地方坐,那當初如果有決定要去蠟像館,逛一逛不也差不多時間,可是,是他自己說不要去蠟像館的啊,這樣算來,是不是真的不能怪我所以我們就下山啦,沒拍到夜景,但是有拍到白天的日景啊,沒關係啦


一開始還滿心期待要拍夜景,所以臉還笑笑的



等到很無奈,連笑都不想笑了,一整天下來,妝也差不多掉光,幾乎都要素顏了吧



要離開前,Vita還是去拍了幾張太平山日景



好啦,這張有感覺天色微暗,就假裝他是夜景好嗎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太平山之旅,原以為Vita在生氣,又加上我腳痛,他會說回飯店休息吧,結果沒有,還要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期待我下一篇繼續腰腿分離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