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六〉


吃完蘭芳園後,就在隔壁的百佳超市逛逛,還有蘭芳園那是一個市場,所以我們就順便逛逛香港人的市場囉逛完後,Vita就說要先去買一個很有名的蛋塔〈反正他什麼都說很有名啦〉因為就在附近,所以要先去買,買完後就可以往太平山的方向出發囉


但是因為我再出發前一天,希望自己看起來肚子不要那麼大所以就喝了2瓶鮮奶,想說讓拉拉肚子會比較瘦,但誰知道那ㄧ肚子的“便便”在台灣都不出來,竟然到香港後就給我想出來透透氣,可是香港是一個上廁所很麻煩的地方,許多餐廳、店家明明有廁所,但都會貼上維修的標示,不太借給人使用,除非到百貨公司囉,所以我就只好一路帶著“便便”跟著Vita導遊走囉


這是他們那的Ok,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但是意思是“圈圈K嗎”



到了就是這裡,難怪Vita說很有名,一堆人在排隊


有看到人潮嗎?前面那位大嬸,你擋到Vita了啦算了看妳先生開BMW的跑車就不跟你計較了



這是我憋了一肚子便便還被逼著排隊的“屎臉”



有沒有那麼開心啊,眼睛都瞇成一線啦



肚子都要被便便擠破了,哪裡還吃的下啊



我們就買了店家的招牌,一個蛋塔,一個莎翁,各5元港幣,所以這一站花了10元港幣,約41.6台幣,但是卻花了20分鐘排隊吧


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在大馬路上,我想說那麼多攤販,不可能不上廁所吧,所以就問一下路邊的書報攤,哪裡有公用廁所,結果在附近一座天橋下有一個公廁,我們就往那飛奔囉但是一到那我就傻眼了拜託台灣20年前的公廁都比他們好吧,感覺上那像是人家說的“大陸”的公廁吧,當你一坐下,門的最下方時沒有碰到地的,大約離地有15--20公分,所以外面的人是看的到我的蘿蔔腿重點是門的上方也不是全滿的,大概就到眉毛的部份,意思是如果當時外面有人,是可以與我“四目相交”但是顧不了這麼多,便便真的很想要出來透氣囉快快上完快快離開吧,出來後我跟Vita敘述裡面的狀況,他竟然說他笑到好想要拉屎喔真是氣死我了


好啦,後來就一路往太平山的方向去囉〈下一篇會說我們走的有多遠〉然後看到H&M想說大家都說中環是最大的一家分店,就順路先去逛一下好了,但是進去後,才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好買ㄝ或許是那裡的衣服不是我喜歡的樣式吧,但是一些髮飾、小物還不錯囉,所以我們在香港4天,逛了2家H&M只買了3樣東西看照片吧


看到H&M的冷靜版



看到H&M的瘋狂版



買個兩個姪女的KITTY髮圈,一個29.9港幣約125台幣



還滿可愛的吼



這是要送給一個對妹子很好的小班老師,她很愛Kitty喵



她應該會喜歡吧,這一個港幣39.9約166.5台幣囉



就這樣我們就離開了蘭芳園和H&M囉,接下來要往太平山出發,大家期待下一篇走斷腿的太平山文吧


------------------------------------------------------------------------------------------------------------------------------------------------------------------------------------------------------------------------同場加映


原本要等到最後一篇文在寫的,但是應廣大的讀著回應,想要先看我的男友,好吧,那只好應觀眾要求,先PO我男友吧來囉來囉,要注意看喔


這就是我男友的名子,拜託只要人在香港,就一定會看到他,更一定會認識他,真的到哪都有,況且裡面賣的鑽戒真的都超好看的吧周先生,你有兒子還沒娶的嗎?我很會做家事喔,還是您本人想要在娶,我願意做小的沒名份也OK的啦重點是,只要是這家珠寶分店,門口都會站一個很帥的先生,穿西裝打領帶的,招呼你進去看珠寶呢


我結婚一定要買這家的鑽戒,看了一下價錢,比台灣貴一些些,但是樣式很多都很好看ㄝ



這個好像也是他們的關係企業,也是一樣整個香港都是,他叫“周生生”Vita一直叫他“周先生”



薰爸,其實我想要買這個ㄝ



好啦,我知道看完的人會覺得我很無聊,但是我真的很想當他女友啊,真的,他的鑽戒好好看喔,其實有一天在等Vita看地圖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個真的很好看的,好像3.5分吧,港幣好像8000多吧,也還好吼,台幣不過也就3萬多,連戒台ㄝ,跟台灣比不會貴到哪吧,重點是真的好好看喔我想我要結婚可能沒辦法了,還是慫恿Candy去買,在跟她借來戴一下《Candy你會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