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三〉


再過三天03/20〈六〉薰和Vita要飛到香港囉但也因為這樣,這幾天真的忙到一個不行,因為要一直先補課,這次還是維持慣例,沒有麻煩別的老師代課因為薰爸說『想要玩就要有本事,不要一天到晚都想出國就麻煩別人』所以囉,只好拼了命的補補補,先補一半的學生,下星期回來再補另一半,但是真的不得不說『好累喔』又加上這幾天不舒服,咳嗽也看不好,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吧


但是我想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快要看到我夢寐以求的“Gucci包”


這次去香港,我跟Vita做了很多功課,因為是自由行,Vita大概都將香港地圖背下來了吧,因為他知道我超沒安全感的所以行程和路線他都規劃好了而我做的功課呢,那就是要吃什麼、買什麼當然這次去香港的目的就是要狂買東西啊,不然我們去香港幹嘛啊〈我們沒有要去迪士尼那種太夢幻的地方


而前幾天,薰爸看我身體一直不舒服又一直補課,每天回到家都好像很累一樣,他就說啦『這次你去香港,薰爸贊助你買一個名牌包,沒有上限,你喜歡哪個就挑吧哈哈哈我一聽到這句話,感覺什麼病都好了ㄋㄟ,比看醫生還有效因為我原本還在想我到底要買“Gucci還是Coach”好吧,那就各買一個吧,反正到時比較貴的那個,就當作薰爸送我的禮物囉


好啦,現在大致上要去香港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一些票卷也都在台灣先買好了,因為上次和一位熱心的格友吃飯,他跟我說他剛去香港回來,有些票卷在台灣買比較便宜,且也不用到那在去人擠人排隊買票,所以就給我拍賣網站,我們就訂了些票卷,昨天也都收到了港幣也都換好了,東西都準備差不多了,就等待3天後,又可以踏上別人的土地囉


 


這是4天3夜的行程表〈是Vita自己做的喔〉



這是港鐵時刻表和港鐵行經路線圖



這是香港各地路線圖



資料大集合,只有那張手寫的伴手禮表格是我做的,其他都是Vita做的,給她拍拍手



昨天收到的“太平山頂纜車來回票卷”



昨天收到的“九龍機場快線來回票卷”


昨天收到的“昂坪360纜車來回票卷”



票卷大集合



港幣100元*20張



港幣500*3張



港幣大集合,一共換了3500的港幣,換到的匯率是1:4.16〈但是這幾天更低了,氣死我了〉但也還好換的不多,因為Candy小姐剛回來,她說不用換太多,反正到時帶張信用卡去就差不多了



沒錯,我們兩個人,要帶這3個旅行箱,一個28吋、一個24吋、一個20吋,因為是要去血拼啊,去的時候大箱裝小箱,回來的時候因為最後一天,要先去掛行李,但是晚班機回,所以還有時間可逛,就將那個20吋的帶在身邊,還可以再裝一些戰利品,到時直接上機就Ok囉,不用提的大包小包的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香港行前準備,當然還有從旅行社拿到的“登機證、港簽、住宿証”但因為上面都有名子和身分證字號,Vuta叫我不能拍啦


所以大致上都OK了,現在就是在上3天的課“今、明、後”我們星期六一早8點35的飛機就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