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四〉


好啦,這是一個沒課的一天,但是跑了一整天〈這句話跟上一篇一樣的內容早上去新豐看完老師和寶寶後,回到家休息一下,去幼稚園和國小把哥哥的小孩接回, “命令”他們用最快的速度,馬上把作業寫完,因為我們要到桃園去看燈會囉


 


這幾年,因為桃園藝文特區蓋好的關係,所以舉凡跨年、燈會等等大型的活動都會辦在桃園,中壢就沒有大型活動囉,所以為了怕遇上下班的塞車潮,就一定要在4點30從中壢出發,這樣就可以趕在5點到桃園囉


每次在藝文特區有活動,都會覺得還好我家有Vita因為他家就在藝文特區正對面,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還有啊,有時候配合交管還會封路,要大家搭接駁車往返,但是Vita他們有住戶通行證,哈哈,我們就有自家專車可以通行囉


好啦,到Vita家停好車後,總是要跟他家人“假裝寒喧一下”不然會被發現,我們回去只是為了停車而已,然後就走到對面看花燈囉


現在時間5點30,天還是亮的



但是還是很多人來看“白天的花燈”



現場有發觀光護照,要集滿5個印章,可換小贈品



Vita爸很貼心的知道我們要回去,一早就先去拿了,幫我們蓋好印章,直接就可以去換禮物囉



就是換這個,桃園版的大富翁,其實當天是換小磁鐵,但我跟工作人員說我想要大富翁,他們就換給我了



還有組合說明喔



挺貼心的,還有臨時派出所,當天現場真的滿多警察伯伯的



亞洲電台,年年燈會他們都會出現



現場也也發送祈福卡,可以寫一下心願囉



Vita硬要綁在最高的地方,他說這樣才會實現



算了,哈比人的我,還是綁下面一點吧〈其實兩張都是我寫的〉



風一吹來,剛好看見我們的里,掛上的紅燈籠



假的煙火,就是燈管啦,但還挺美的



一個現場折氣球的阿伯,說要折氣球送孩子,但不知道為啥有人在拍我們的孩子



小孩硬要拍摩天輪的花燈



這兩姐妹,已經被Vita訓練到,看到愛心就會擺這POSE囉



Vita硬要我跟這隻豬合照,因為他說我屬豬,希望我跟牠一樣可愛



這張是我拍的,知道重點是啥嗎?是那顆明亮的月



每年都有的祈願橋



好啦,現場還有許多的花燈,還有主燈桃樂虎,但我們沒等到8點主燈秀所以拍起來都黑黑的,加上最近天氣都很好,所以很滿值得去看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大家有空就去看一下囉,沒空的就看看薰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