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喔因為過年這段時間真好忙喔,每天都要忙東忙西的,因為今年過年沒回奶奶家,所以每天家裡都有客人,薰就要乖乖待在家裡煮飯,哪都不能去囉今天終於有點時間了,所以就來跟家分享一下,今天看的電影,和這兩天看到的一個廣告囉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看部電影了,今天看了一直很想看的電影“艋舺”我很少會想看電影的,但是過年前就一直聽學生說這部有多好看多好看之類的,然後我想說支持一下國片也好,今天就看了這部電影囉看完之後感觸真的很深很深,或許因為身邊有一些這樣的親戚朋友,也或許回想到國中生活的那一段,身邊一些同學因為義氣,因為一句話就走偏了,當初我們都還覺得這樣好帥好酷喔甚至於一心只想要跟這樣的男生交往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沒有跟著一起走偏看完這部電影,真的覺得拍的很好ㄝ,我想開學後我跟那些一天到晚想東想西的國中生,又有新的話題可以聊了,當初很多家長也有跟我說,絕不會讓孩子去看這部電影,但其實我真的覺得這電影除了髒話多了點其他的部份其實很適合孩子看,因為整部看完,我想多少對那些正想要走偏的孩子,有些警惕作用說了這麼多,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看啦,大家如果後面幾天年假還有時間,就去看看囉


 


再來就是這兩天大家討論很兇的廣告“大眾銀行”一個老媽媽不懂英文沒出過國,但是為了心愛的女兒,為了寶貝孫子,坐了好久好久的飛機,帶了一包中藥材,被海關攔檢,一個人轉機在轉機,睡在機場,繞了一大圈,就為了飛到地球的另一邊,幫他女兒做月子


看完這廣告,不爭氣的薰當然留下不爭氣的眼淚因為我之前一直說過我不想生孩子的事,身邊很多很多的朋友,都一直問我說『薰,你不是很愛孩子嗎?為什麼不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因為薰一方面是擔心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就會對哥哥的孩子沒那麼多的愛了另一方面就是因為我怕我要一輩子為我的孩子擔心害怕因為我知道身為一個媽媽,對孩子一輩子的任何事情,都要擔心、操心的,所以我想,我還是好好的愛哥哥的孩子就好了,我沒有辦法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無聊,想太多,擔心太多,但是真的,我身邊現在好幾個新手媽媽,都一直擔心自己的孩子,會不會順利長大?好多學生家張,都擔心自己的孩子會不會跟不上別人?好多同年紀的朋友,他們的父母都擔心他們的子女能不能順利找到好人家,找到好工作?所以妳們看看不論孩子年紀多大了,父母的擔心跟操心是不會中斷的哈哈,所以在看完那個感動不已的廣告後,心裡還是深深覺得,我的想法應該是對的


 


好啦,這篇文,單純是分享啦,或許有很多人覺得我想太多,有很多人覺得我說一堆歪理,但是沒關係啦,當作聽薰說說廢話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