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四〉


到飯店稍微休息一下下後,先幫孩子洗洗澡,換下輕鬆的衣服,我們要前往一中街囉,要出發前飯店人員還貼心的問『需要幫您叫特約車嗎?』因為現在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想說應該會有比較多的停車位,所以我們就決定自己開車去,等晚上逢甲比較難停車,在去坐他們的特約計程車吧


好,所以我們就出發吧,一到那,哇,真的好好逛喔,都是賣衣服的,但是逛了一兩家後,我就放棄了啦因為我一逛,Vita就要跟三個小孩站在店家外面等,然後我也不知道真的是孩子等的不耐煩,還是Vita慫恿他們的孩子一直來問『好了嗎?好了嗎』算了算了,不逛了,走吧,就說帶孩子很麻煩吧然後Vita就會說『幹嘛不逛啦,去逛啊,我們在外面等沒關係啊』吼吼吼,不想逛了啦


所以我們就往外面那條專賣吃的街逛去囉,小孩們可開心了ㄌㄟ,不是剛吃過午餐嗎怎麼搞的我好像都沒給你們吃飯一樣然後Vita說來玩個食字路口吧,把電視上介紹過的店家都吃ㄧ輪,我想說好啊,正好藉著吃來發洩剛剛沒逛到的不滿開始吧


第一攤“香腸伯大腸包小腸”買了兩份小孩一份大人一份25*2=50元



我已經買了必喝的清心,但Vita硬要買人氣阿月紅茶冰



就是這個節目害我們吃到吐的



第二攤“阿月紅茶冰”只買了一杯,因為我們有清心20元



弟三攤“打餅舖”這是我一直想吃的烙餅,但因點餐時小姐一直問我要什麼,所以太緊張點了泡菜的大人吃和海苔煉乳的給孩子〈其實我想吃起司蛋啦〉40+35=75元



第四攤“鮮奶雞蛋糕”這是因為妹子不舒服,啥都不想吃才買這個給她的,但真的好便宜喔



一個才兩元,但是是蛋型的,我們是買花型的所以8個20元,還是很便宜對吧



你看看就是這樣8個才20元,中壢找的到嗎



第五攤“鳥蛋阿嬤”這家之前有上過電視囉,因為賣鳥蛋的啊嬤被欺負之類的,所以後來就聲名大噪,姐姐跟哥哥要吃所以就買兩串20*2=40元



第六攤“胖仔雞排”就是Vita看到電視在報,就說一定要吃的店,我已經要吐了,所以跟他說要買可以,但我不要吃囉,他就叫我買一買帶回飯店吃,買了一份雞丁和一份炸雞翅40+50=90元



他不是做好功課了嗎,怎麼在問路啊



原來她是要找這一家在台中體院附近“花蓮臭豆腐”



第七攤“花蓮臭豆腐”因為我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就帶走囉,一份4個40元



泡菜貼心的另外包裝,別看這小小包份量不少喔



你看看那泡菜是不是很多



跟店家要了包辣椒醬,一定要吃辣才對味嘛



這是店家附的湯,外帶就是湯或紅茶擇一,但內用兩種都喝到飽喔



就這樣,我們一共在一中街吃了五攤,外帶了兩攤,一共花了335元,2大3小,就吃到吐了,那天到最後,我跟Vita說,如果再讓我看到吃的,老娘就殺了他


好這就是我們的一中街吃到吐遊記囉,大概從3點逛到4點30就是吃到吐就對了,一回到飯店,我就攤在床上都不能動一直到晚上大概6點吧,我們才又從飯店出發到逢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