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四〉


離開了夢幻般的草莓園和大湖酒莊後,接著我們要到三義去吃午餐囉這間面店沒啥特別了不起的,就是一間普通的麵店囉,但是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所以薰跟Vita就決定去試試囉,然後呢Vita查了一下路線,從苗栗走山路到三義跟我們如果上高速公路比起來,不會比較遠,所以他就決定要從山路走,因為他說要讓我家小孩看看自然生態囉真的感覺的出Vita對這次旅遊的用心〈因為她還是比較愛孩子的一路上真的看到很多果園〈現在好像是柑橘類的產季吧〉還有一個叫薑麻園的地方,弄得還不錯挺有特色的但是我們沿途都只有看看而已沒有下車拍照,姐姐一直說很美想拍照,但是我又怕等等一路都山路他們會暈車,所以只好把回憶放在記憶裡囉


就是這家囉,招牌上寫著60年老店



就是這樣簡單的東西,但有一個很大的小菜櫃,當天很多人在拿菜所以就不好意思拍囉



這就是我們兩大三小的餐點,看起來很少,但卻沒吃完



我跟姐姐跟妹子的乾板條+蛋+肉50元〈我不敢吃韭菜豆芽菜,但姐姐硬說要吃,只好默默的挑了〉



Vita跟哥哥的湯麵+肉+蛋50元,Vita說湯很清沒啥味道,不太像客家口味ㄝ



魯大腸60元,這樣的份量不算貴,但似乎沒有處裡的很乾淨,有種腥味



涼拌小黃瓜40元,我家小孩很愛,一上桌就清盤了



吃飽囉,要離開了,往下一個目標飯店出發,很好時間都控制的很Ok



好啦,就這樣2大3小一共才吃200元,是不是很便宜但感覺上並沒有說真的很好吃,就大概是大家住家附近都會有的那種麵店囉但是不知道是網路上太多人推薦還是怎麼的那天看了一下客群,大都是觀光客居多,在地人看起來不多,但是當天整間店還是滿滿的人潮囉


好,接下來往台中出發吧,這次定的飯店,在台中的文心路上,感覺還不錯,原本是要訂一間離逢甲比較近的MOTEL,但是台中的MOTEL似乎都只有2人房,所以只好訂在比較遠的文心路上,但訂房有送一趟車到逢甲或一中街〈單程喔〉所以就選擇訂這家囉因為沒有6人房,所以店說那就訂最大間的4人房吧,不收加人費用還滿貼心的喔


兩張加大的雙人床,還挺好睡的但枕頭好軟喔不是我愛的FU



兩張聊天椅和熱水瓶



衣櫥,裡面還有一個備用枕頭



長櫃子的一端是化妝鏡



另一端就是超大液晶電視囉



但是這兩天這台電視都離不開momo台和yoyo台囉



茶包和咖啡



基本備品



空間還算可以的浴室



Vita說怕草苺壞掉,叫我拿出來曬一曬但是誰偷吃了一顆



隔天的早餐卷,真的很貼心連妹子都有喔



這家飯店在文心路三段“上豪大飯店”感覺還算不錯,還滿適合推薦給大家的,這樣的4人房含早餐+一趟單程的景點計程車,一個晚上只要2850,不會貴喔而且重點是服務很好,像我們到台中才1點多,3點才能進房,但我跟櫃檯小姐說我有帶孩子,他竟然請打掃阿姨先整理,5分鐘後就讓我們進房了然後餐卷部分因為是4人房,應該只有4張,但他說妹子還小不收加人費用,但還是發了餐卷給他喔


但是一定要說,因為這不是間挺新的飯店,所以隔音設備並不是很好喔像我們住宿當晚有團體客,應該是學生之類的,吵到半夜2點多,聽的很清楚喔,但也沒見飯店人員勸阻,所以如果真的怕吵,可能要考慮一下是否要住此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