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四〉


離開了草莓園後,就直接到離那草莓園很近的大湖酒莊,其實那裡叫大湖酒莊不太適合吧,我覺得比較適合叫草莓展覽園區,因為裡面關於草苺的東西比較多囉好啦,這篇的照片很多很多,為了怕文章跑的很慢,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吼


到了,這樣夠明顯知道這是大湖酒莊了吧



現在在停車場旁就有大草莓囉



妹子想揹草莓啊



臭小孩想裝帥



姐姐真的越來越愛拍照了



我穿的一身紅真的很像草苺吼



哼!在瘦仔旁邊我看起來真的好胖喔



現在還增加一朵大花ㄝ



妹子真的好小喔,快被花吃掉了



哥哥主觀意識很重,一直以為擺這個POSE很帥



這花真的很大,孩子的臉都拍不清楚了



吼喲,臭Vita擋到花蕊了啦



Vita雖然很兇,但孩子還是很愛她ㄋㄟ



這是原本裡面就有的草莓



這是姐姐拍的,還不錯吧



上次也有拍湖苺戀,但這次多加了兩個立體娃娃



其實是整個草地區,弄成了個開心草莓農場,多了很多擺設,很適合照相喔


你看Vita想偷草莓給我吃



妹子去跟草莓公主買草莓囉



我好久好久沒有像草苺公主那樣開心的笑了



孩子就是這樣的天真可愛吼



這張好像是哥哥拍的,技術算不錯喔



想不到連盆栽都能重那麼美的草莓



等待他們上廁所,就幫他們輪流拍照吧



到底是去哪學的POSE啊



姐姐越來越勇敢大方了



好啦,要離開這裡囉,剛好逛了一小時囉



這就是我們的第二個點,其實這次Vita很用心在安排景點雖然都是一些之前就去過的地方,但是他都會挑一些讓孩子可以盡情奔跑,或拍照留戀的地方,就是想要孩子在放假的第一天好好的玩,以鼓勵他們用工努力了一學期囉


接下來我們要往三義的方向去了,因為今天的午餐就選在,網路上大家很推的一家麵店,所以要往三義出發了,大家期待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