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四〉


這天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日子,不只天氣晴朗,也是我們妹子的生日喔所以當天一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然後把小孩叫起來請他們自己換裝〈前一天都已經準備好了〉大人就開始搬行李拿東西,加上梳妝打扮一下,在六點55分〈比預計時間早5分鐘〉出門囉,小孩長大了就有這種好處只要在前一天先告知他們早上起床不能有起床氣起床時自己要換好衣服、刷牙洗臉,加上小小威脅如果做不好就不去了,他們的動作可是很快的呢


有圖為證,這次孩子的表現令人滿意


好啦,一樣到我們最愛的湯包店吃早餐,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加上之前已經有拍過了,所以早餐我們就沒有拍照囉吃完早餐就往苗栗出發


7點23分,帶著一堆孩子,我們出發吧



這三個孩子最開心了吧,一直期待等等要自己採草莓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吧,我們就到了苗栗的草莓園囉,要出發前Vita就已經查了一下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草莓園,我們就直接過去,這樣就可以省下,在長長一條都是草莓園的路上挑店家的時間囉到了店家,只有一位採草莓的工人在ㄝ,他說我們太早來了啦,請我們等一下她叫老闆娘來,等了大概5分鐘吧,老闆娘來了說明一下採草莓的技巧跟一些注意的事,我們就被放進草莓園,孩子們就開始瘋狂的採囉


就是這家“苺開眼笑”有停車場,但是但是‧‧‧


問Vita說為什麼帶那麼多孩子,還選有樓梯的,他說大家說這裡比較高一點,所以草莓也甜一點



不是高一點吧,這樓梯也太長了吧,爬到上面我都不想採了啦



拍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第一次看到草莓的花ㄝ”



不是我的手小,是這裡的每個草苺都很大顆又很甜喔所以Vita不是騙人的,高一點的地方,甜一點



很多這樣形狀的草莓ㄝ



這次出來就決定讓小孩自己去玩吧,他們很開心不用像小時候只能在旁邊看,而是可以自已剪囉



看我家帥哥多認真啊〈讀書能有這一半認真就好了〉



因為妹子比較小,連剪刀都不太會用,所以Vita要一直顧著她,那我要幹嘛,拍照啊是不是



但她也是想自己剪,趁Vita幫我拍照,趕快去採囉



姐姐,老闆說不能邊採邊吃啦但她說『是Vita姑姑叫我吃的啦』



你看弟弟也來吃了,還一次塞一顆ㄌㄟ



妹子你的表情是不好吃嗎?〈不是啦,就是他已經不舒服了還不說,害我們到台中她就發燒了〉



Vita真的是你帶頭的,我要去告訴老闆〈Vita說,很貴ㄝ,吃ㄧ個又不會怎樣



都一直拍照沒玩到,不行我也要剪一顆



老闆我沒偷吃ㄛ我只是拍照喔



還在奮力採的兩個人



孩子就是孩子,剛吵完架,為了草莓又開始合作了



姐姐真的很開心,她很喜歡大自然,又會讀書,真的很棒喔



這就是他們的戰利品,一大箱的草莓



剛那奇型怪狀的草莓北老闆採下來了



好啦,採完了,準備要往下一個點出發囉,現在的時間是9點29



採完囉,意思就是說我們從出門到吃早餐,到採草莓,只花了兩個半小時而已,真是有效率的一群人啊


這家草莓園的老闆娘還不錯,一斤草莓是200元,我們一共採了239,但老闆娘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算我們200就好了,然後看到小孩,又一人拿了幾顆給他們吃所以這家很推喔


好期待下一個點吧,我要跟我家Candy去吃飯了,等等有空再繼續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