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六〉


星期六這天是一個很忙碌一天,整天一直在跑行程,搞的我好像候選人一樣


因為星期六一早9點就有課了,上到中午12點,就要馬上跟Vita回到桃園吃ㄧ個親戚新居落成的囍宴,親戚說12點準時開席,Vita還要人家幫我們留兩個位置,因為我們大概要到12點30才會趕到,但是呢,跟Vita家人吃飯呢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最少要等半小時以上,所以我想說我們12點30到應該差不多吧,但一到那我就傻眼了因為只有我跟Vita到了還有Vita的爸媽,等到全部人到的時候已經1點30,但是最不爽的應該是餐廳的員工吧因為為了這攤喜宴,他們全部都延後下班然後大概吃到3點吧,我跟Vita說一定要離開了,因為我們還要回到中壢,我4點還有一堂課一定要去上囉,所以我們就又趕回中壢囉


上完4點的課已經5點了,後面的課都調開了,因為我家有兩個小朋友,是一月份生日的,所以選在16號大家都放假要幫他們先辦生日會《現在的孩子好好喔,我小時候有一個蛋糕就很好了》


這次選在一個中壢還算不錯的客家菜餐廳吃飯,因為薰爸說不要在吃吃到飽的餐廳了他說他已經吃到快要中風了啦所以就選在中壢的“磚案庭園”吃飽喝足後我又跟Vita趕去蛋糕店拿蛋糕,順便打電話通知Candy一起來,因為我家小孩最愛她了


等大家都吃完,也切完蛋糕後就跟Candy到我的房間聊天囉,最喜歡跟Candy聊天了,因為可以躺在我的床上聊,累了一天,這樣聊天最舒服了好啦說了一堆累人的廢話,開始看照片吧


就是在這家吃的囉,吼喲為什麼我的腳看起來很粗啊



有他們幫我遮住好多了



第一道菜“土鵝肉”



第二道菜“梅干扣肉”



第三道菜“季節時蔬”



第四道吃客家菜一定要有的“薑絲大腸”



第五道吃客家菜一定要有的“客家小炒”



第六道菜“鐵板豆腐”



第七道“圓籠蒸蝦”



第八道“清蒸鮮魚”



湯品“牛蒡紅蔗烏雞湯”真的很大鍋,但我不敢吃沒洗澡的雞



招待甜品“拔絲地瓜”



店家招牌“豬油拌飯”



大哥一家人



二哥一家人



三個孤單的人



孩子指定要的蛋糕花園



這款叫做“草莓花園”8吋650元



滿滿的新鮮草莓



大小壽星要唱歌囉



大壽星的禮物和阿公包的紅包



小壽星的禮物和阿公包的紅包〈可憐的妹子,星期五硬要跟他爸爸回他們家睡覺,結果跌的整個左眼都受傷了,看了好心疼喔,我從小還沒讓她跌成這樣過,只好叫他遮起來不要被看到



為啥姐姐也有紅包和禮物,因 為他這學期得了個全班第一名,他啊公很開心



為啥幼幼妹也有紅包和禮物,因為他啊公說他們有就會哭啊〈早知道我也哭一下〉



大嫂去買場買的超驚人洋芋片,這是一包喔,不是好幾包那種量販包,你看比我的手大幾倍



這就是蛋糕的剖面圖,每一層都還有新鮮草莓,所以比較貴是有道理的



現在很有表演慾的幼幼妹



硬逼Candy來吃蛋糕,後來才發現她不愛草莓,我也不愛ㄝ



大嫂最愛吃蛋糕了,一直盯著蛋糕都不看鏡頭



我們家的蛋糕剋星,每次切到最後就是整盤給二嫂囉,我二哥都嚇傻了



好啦,這就是薰上星期六忙碌的一天,這也是薰家99年的第一攤慶生會,希望小壽星們吃完蛋糕多了一歲,要更乖喔,不要常常惹啊公生氣啊公要帶妹妹很辛苦的,一定要更聽話喔,當然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看你們這幾個星期都在感冒,還傳染給我,看了很捨不得所以姑姑要祝你們:要很快樂又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