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日〉


一連好幾天又濕又冷的天氣,實在讓人連想出門的動力都沒有加上姪子姪女們這星期又要期末考〈他們人中的第一次考試ㄝ〉又加上剛好發燒身體不舒服,所以想說這個星期日,應該就是待在家裡好好休息睡個一整天吧


但是薰爸就在星期六晚上跟我說『薰,氣象說吼,明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喔,下星期又要變冷,然後啊,你又感冒啊,不要待在家裡,要出門曬曬太陽,最重要的是吼,小孩要期末考啦,要讓他們到外面跑一跑,放鬆一下,這樣會考的比較好啦』


我就跟薰爸說『我生病不是應該在家好好休息嗎況且小時候我每次段考的時候,位啥你都說叫我只能待在房間好好看書,如果考不好就要把我給殺掉之類的,現在你也知道要放鬆心情喔』


薰爸後來就說『反正就是明天早上吼,你大概8點起床,把小孩用一用,咱們就出門去玩吧』


好吧,我只能聽話囉,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爸


所以星期天一早我們起床把小孩都打理好後,就往大溪出發了,因為薰爸說要順便去角板山買香菇啦,然後就這樣一路逛逛、買買、吃吃、喝喝,然後又沿路回來,在一家看起來很漂亮的買花草的店,聽下來拍拍照,後來薰爸還說要去愛情故事館,我說如果再不回家,我就要死掉了薰爸跟小孩才臭著臉說好啦,回家囉


看照片吧,因為今天不小心又感冒,加上我的小紅真的來臨了,所以現在頭昏昏,腦脹脹的,直接看照片比較清楚吧


唯一的一顆梅花,阿公硬要孩子拍一張,但幼幼妹想自殺吧



好啦,終於把幼幼妹弄走了,你們三個好好照吧



幼幼妹現在很三八,叫她照相會自己擺POSE,但永遠都比4隻手指頭



像不像在敬禮



很多顏色的假信箱



很多顏色的鞦韆



阿公也想照一張



阿公 的表情是害怕嗎



換另一個顏色的鞦韆了,阿公不要閉眼睛啦



三八薰也想來一張



但姪子硬要幫我推鞦韆



嚇死我了,他知道要拍照還會蹲下去



救命啊,想辦法放我下來



好啦,我答應你,你放我下來我以後不打你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好去處喔



最後要離開了,幼幼妹還去跟小矮人再見,他應該以為那是她朋友吧



好啦,就在我一直鬼叫要回家後,薰爸真的把我跟Vita載回家,然後又帶孩子到我家附近的龍岡大操場去玩,真是一堆不怕太陽曬的老人與小孩


後來二嫂送來了他們公司的團購蛋糕,說什麼是一個要訂很久的草莓奶凍,但無奈我真的對糕點類沒興趣所以只好叫Vita吃吃看,她說還OK啦,草莓是新鮮的,蛋糕體也還不錯,但孩子們應該很愛吃吧,一條就這樣一口氣吃完了順便也跟大家分享囉


聽說這就是要訂很久的諾貝爾草莓奶凍



看的出來,那草莓應該不錯



切開後,草莓是整條蛋糕都有ㄝ,給的還滿大方的



好啦,因為今天身體實在是不舒服到極點,只好跟學生請假,剛剛休息一下後,現在比較有精神囉,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現在只希望,明天身體能夠好一點,不然我明天滿堂的課,一請下去,這個月又少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