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薰今年的第二篇文章,我知道以我三八的個性,大家一定會覺得PO好少文吼但是沒辦法,人生就是那麼的幸運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多事情為什麼都會擠在一起發生呢


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搞的我每天大概只睡兩、三個小時吧每天眼睛都腫到不行,加上我的睫毛又很短,所以去上課都被學生嘲笑我是“青蛙”


就這樣反反覆覆大概過了一個月吧,總算事情感覺有點撥雲見日了,我快要看見生命中的太陽了,雖然心還是在谷底但是至少比前一陣子好一點了


就在前幾天,一直覺的身體不太舒服明明天氣很冷,但我一直感覺很熱,但就想說應該是“小紅 ”快來了吧,才會這樣可是就在昨天晚上要去上課的時候,我一摸自己,好像不對ㄝ,我好像發燒了一量“38度”我平常體溫都是在35.5到36度,所以38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燒了可是7點的課,那時候都已經6點45了,要看醫生也來不及、要請假來不及,只好硬著頭皮去上吧但是幸運的就在這,昨天的學生年紀最大的才一年級,最小的只有中班,意思就是說我還要裝可愛陪他們邊玩邊上課吼呦吼呦,我真的好想哭喔然後我下課回到家已經都9點30了,Vita一家家珍所幫我找看還有沒有醫生還在看的,但是都休息啦,我想說回家快點睡覺應該就沒事了吧,然後睡也睡不著,翻來翻去Vita又叫我量一下體溫,一量我真的發高燒了啦加上我又對很多要和針過敏,所以掛急診也沒有用,只好叫Vita拿出他上次庫存的退燒藥給我吃,總算是度過了一個晚上了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看醫生的,但是今天一早9點的課,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想說8點就去看個醫生,但想不到那家診所8點30才有開門,如果我去看一定會來不及的,但是我都是在那家看,如果去別家又要從新再說明一次過敏的症狀,真的很麻煩,今天的課要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7點,我快要瘋了啦,只好邊上課邊打文章抒發心情


發燒還在燒,小紅又要來做怪,啥時我才能擺脫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