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五〉


新年快樂


各位薰最愛的格友們,這幾天來因為一直忙處裡自己的很多事情,所以沒有一一到大家的格祝福大家,當然也收到很多人傳來的祝福簡訊,雖然我都沒有回覆,但是我是真心的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更幸福更開心


因為這幾天,一些些因素,所以薰的行動都被監視著,所以3天的假期,都只能跟著家人出門,連想要在我家門口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都很難吧原本想說,星期六要上課,但是孩子們都說拜託我放他們一周啦,所以囉,連星期六都沒課要上,這三天就是跟薰家人出遊,不然就是待在家裡發呆、或著想事情


星期四晚上,薰爸跟Vita就在討論,元旦當天要去哪呢兩人討論討論著,就說去“大安森林公園”吧!因為聽說今年大概4月的時候吧,在那會辦一個世界花博會,所以現再都會先試辦一些小型花卉展!所以元旦當天一早,我們就往台北出發囉


就是這個花卉展囉,到01/17,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囉


可愛吧,這是兩個電話亭ㄝ,這裡的東西感覺都是有用心在設計的



3歲以下的小孩才能坐ㄛ,我第一次看到公園裡的這種遊樂設施



你看看,就是加裝了安全護具,很用心吼幼幼妹哭是因為薰爸給他盪一個太高,嚇到他了啦



天真的笑容,當孩子真好



台北就是不一樣,遊樂設施比較多,顏色也比較鮮豔



這兩個孩子的表情是無奈嗎



來到花卉區了,連蜜蜂都出來工作了



你看,蜜蜂真的好認真喔



你看我的小辣妹長大了吼



姐姐,看鏡頭啦,你看打扮的一身粉紅



哥哥還是很皮



幼幼妹越來越愛擺POSE了



孩子,看到你們天真的樣子,姑姑真的好愛你們喔



一定要記得,新的一年,要更聽話喔



這個花和向日葵,是我最愛的兩種花,所以我好像都喜歡菊類的花



黃色的玫瑰,就是有一種孤單的感覺,但薰爸說,這個應該是薔葳吧



一堆真花裡,出現了這一船紙蓮花,也還挺特別的



很多的花,都是沒看過的



這幾天心情整個爛到爆,所以素顏就出門了,一整個不想拍照,想不到Vita用另一台拍我



這是主場舞台區,有很多顏色不同的花卉公仔



很可愛吼,花的顏色也好美喔



你看看好多顏色的花喔



他在彈吉他ㄝ



整片的花海,一整個很難想像,這裡是公園ㄝ



青蛙在騎腳踏車ㄝ



看看花,看看顏色,看看能不能再心理多一點色彩



其實真的滿難想像的,台灣其實有很多好地方,只是我們不知道或著還沒去發掘去澳洲的時候,覺得人家的公園,真的好棒什麼都有!但是你看看我們台灣,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竟然有個這麼大的公園,可以讓孩子、讓大人都很開心的在那待上一整天


大家有空就多去走走吧,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喔,而且公園有地下停車場喔,停車很方便,一小時也才30元,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