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的好物“花王泡沫染髮劑”真的很好用喔其實我們原本只是幫二嫂的同事托買的,但是不知道是我眼花看錯還是二嫂同事寫錯數量,我們就多買了一瓶,想說好吧,反正也好久沒染髮了,不然自己染染看吧,因為聽說還挺方便的,只是一直很怕染不好,但Vita說要有冒險患難的精神,大不了染壞了在去給人家弄囉好吧好吧,咱們就試試看囉,想不到效果還挺好的呢


請認明這個牌子,好用,不要問我是啥顏色,因為我也看不懂,反這就看到架上寫銷售NO1就買囉



內容物“1劑+2劑+押頭”



內容物“手套+護髮霜”



開始囉,這個真的很方便,只要是會洗頭的人都會使用,但是如果不會自己洗頭的人請到美容院染吧還有一定要乾髮喔,千萬不要弄濕喔


將1劑和2劑混合



搖一搖〈上面有註名請輕輕搖〉不要以為自己在泡奶茶啊



帶上白手套



將押頭裝上2劑的罐子上



用力押擠瓶身,泡泡就出來了



然後就像洗頭的方式將泡泡弄到秀髮上,在說一次記得要“乾髮”不小心拍到小姪女驚恐的臉



好啦,大功告成



就這樣等待個25-30分鐘吧



好啦,因為染完還要去上課,所以只染了20分鐘,結果只有頭頂有顏色啦



背後看起來沒啥顏色吼



除非你的髮量是像一匹馬那麼多,不然一個人一定染不完的喔,所以就分給Vita一起染囉



短髮就是比較好染,你看上色多均勻



正反面都好看,還是我的技術好啊



但是過了3週後,一直洗頭,讓它髮色自然後,後面也變的很好看喔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好物分享囉真的好用,大家可以買來試試,我今天會急著發文,是因為我昨天看到廣告了,現在屈X式、全X福利都有在賣喔看起來很像是同一個牌子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完全一樣,廣告說這叫“泡泡染”大家有興趣就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