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日〉


昨天薰參加了一場婚宴,很搞笑、很幸福、很完美、也很感人大家跟著薰一起分享吧


昨天是薰,之前在桃園教室敎琴時的行政小姐訂結婚,〈現在人都流行一次忙完就好〉我們之前桃園教室有4個比較好的同事『薰、小慧、婉莉、文婷』小慧已嫁做人婦,有一個寶寶過著幸福的日子囉,現在又換文婷了,她也找到好的歸宿了,就在昨天舉辦了訂結婚宴


但現在要先來薰叨叨唸了〈因為我知道文婷會來看〉


第一:他說要請我當伴娘,結果騙我,她竟然沒有請我啦,害我很生氣,但是昨天一看,就知道他未啥不請我了,因為他兩個伴娘都是“紙片人”


第二:他說要幫我們找一個停車位,因為我們是一大早就先到她家去觀禮,但後來打電話來說沒位子停,叫我們自己找位子吧,但是我們一停好後,錢都附了,她的伴娘才問說我們停哪裡,還有一個位子沒人停,姜小條,你是想整我們吧


好啦,碎唸完了,開始跟著薰邊看照片邊說明囉


到了到了,先來一張吧



這張只是她要證明她沒懷孕



我們3人自己來一張吧



不能玩了,男方來下訂囉



東西還真多ㄝ



嗚嗚,好想要這盒喔



拜拜要用的囉



不是我們相機的問題喔,是好幾台單眼的閃光一直閃,我們的就變這樣啦



要奉茶囉



哈哈,文婷一定在想“賺翻了”



要坐的正正的,準備穿金戴銀了



文婷偷偷彎手指喔



這老公不錯,沒有彎彎的,就讓文婷套進去了



現在那條項鍊很值錢吼



這兩人從頭一直玩到尾



雙方家長接、授聘禮



女方給男方的回禮



男方完成訂婚儀式,要先回去繞兩圈再回來迎娶,文婷正在研究她的扇子



換好白纱了,再拍一張吧



新郎來了,但他的好戲正要上場



邊開合跳,邊大喊老婆的名子,並說我愛你、嫁給我吧



哈哈,是來真的要跳喔



你看看後面那些伴郎,笑到合不攏嘴



好啦,放你進去,但新娘說你沒求婚,你只好現在下跪吧



說完好感人的求婚詞,終於牽到新娘的手



你看看油嘴滑舌的,把新娘都弄哭了啦



好啦,用印吧,她是你的了啦



大家說要看到舌頭啦



好啦,感人的時刻來了,長輩們再交代一些做人媳婦的道理了



你看在開朗的人,遇到這個時刻都是會哭的,薰也哭了,大家都說我哭點很低



跪拜女方長輩,中間是外婆,旁邊是哥哥嫂嫂〈文婷的父母年紀比較大,都過世了〉



我想此時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真的要嫁人了,心理是開心還是不捨啊



哥哥送給他一條象徵“永恆”的鑽鏈



不要蓋啦,蓋了就是別人的了



真的嗎?我的文婷變成許太太了啦



好啦,完成所有儀式了,所以接下來要趕到宴會場囉,照片太多了,所以要分兩篇囉,期待一下下,感性的在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