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六〉--2009/11/04〈三〉


哈哈哈哈哈,我想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標題,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這代表著你們將可以脫離每天看北海道遊記的日子了


而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啦因為這也代表著,我不用再想要PO文的事了,而且也可以開始PO最近欠很大的一些瑣事文章了


好最後一篇遊記就是要PO上我這趟旅遊的心情和感想


其實要去之前,薰真的很不喜歡日本但是真的要我說出個原因,我又說不出來,只是就覺得我喜歡旅遊,到最後一定還是會去日本,但不是現在,或許是去了很多地方之後吧,可是萬萬沒想到,我身邊竟是一個又一個的哈日族所以這次就在有金主出團費、有善心大德出旅費,的狀況下半被強迫的就到了日本!也或許是因為要出發到一個自己不是很想去的地方,所以對這次的旅遊沒有太大的期待就只是抱著去度假5天不用面對工作的心情去的所以反到在這次的旅遊中意外的的到很多的驚喜


我們遇上下大雪〈雖然這是日本人口中的毛毛雪〉


我們看見只有好心的人才會看見的彩虹



我們第一次看到成排的銀杏樹,不比楓葉遜色



在異鄉看見“外國人”拿著我們的國旗



北海道遇見紐約警察送我這個台灣遊客衣服



每天司機都會在這地圖上畫上當天要走的路線,日本司機寫的是中文喔,在最後一天送給了我



這麼多的驚喜,都是我在出發前想不到的所以現在我要說說我這次的旅遊感受了


其實那天看到一本旅遊書中寫的一句很有趣的話〈觀光,就是在之前將成見先忘〉所以其實這次的北海道旅遊中,我發現其實日本人有很多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他們的服務態度、他們的工作態度、他們對小細節的堅持態度,都是我們比較缺乏的,所以我慢慢的覺得日本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接下來又到了感恩時間〈每次都有這一段的囉〉


薰爸:還是要感謝你,這次竟然沒有唸我要出國的事害我跟你說完我要出國,你沒唸我反到覺得怪怪的謝謝你永遠都是我的特約司機囉當然還有你贊助的微薄旅費啦


團友們:因為你們的好相處,讓我在這次的旅遊中每天都十分的開心


學生們:當然更感謝大家這次的配合調課,讓我這次出國,一個學生都沒有麻煩別的老師代課喔,你們真的很乖


Vita: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你囉,雖然每次都跟你說,每次出們都跟你煩死了,但是想想,如果不是你陪著我南征北討,誰有那麼多時間陪著我到處玩啊雖然你還是很過分的不陪我去歐洲10天,但是沒關係,等我長大,我會堅強的一個人去的當然還是謝謝你這次的團費囉,雖然你一直說那是天上掉下來的,但還是要謝謝你,該怎麼報答你呢,好那給你兩張版面夠不夠


小樽運河,如果旁邊沒有那些人多好啊



這張代表著什麼,就是很快我們又要在出國了對吧但先不要告訴薰爸喔



好了,最後要感謝誰呢,當然是廣大的格友囉謝謝你們常常來薰的格看我的遊記,只有挑喜歡的文看的,感謝你們囉每篇都看,但只看照片的,也謝謝你們囉每篇都看,文字、照片都看的很仔細的,薰一定要幫你拍拍手囉因為今天我自己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花了大概1個半小時吧自己都覺得哪來那麼多廢話啊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囉


最後最後我要大聲說


                                             “薰衣草勇闖北海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