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六〉--2009/11/04〈三〉


哈哈,終於PO到戰利品篇啦,開心開心ㄝ但是戰利品有點多,又加上我廢話連篇所以只好把“零食”和“薬妝”分開囉


哈哈哈,現在要開始看照片囉,有興趣的人在問我囉,但我沒有要去了


來囉,第一張就是戰利品大合體〈回到台灣的家洗好澡弄好都1點了,還跟Vita在那排這些戰利品〉



再來是兩張免錢的戰利品照片


這是去昆布館參觀,店家送的昆布糖,一人一包



飛機上的果凍,Vita一直在不爽沒吃到哈密瓜的,但還是自己一個人把兩盒吃完了



這是買回來送學生的巧克力餅乾,頗貴的,但學生都說好吃



北海道名產哈密瓜、蘋果、鮮奶的牛奶糖,不貴,但是當地特色,光牛奶糖就買了20包吧



接下來的是,失心瘋Vita這次狂買給孩子的糖果囉


鐵盒子裝的哈密瓜糖,是硬的那種,Vita只要看到北海道限定他就會發瘋



多拉A夢棒棒糖,我們買的是一整盒的,但有3種口味,就麻煩好心大嬸幫我們將3盒裝成一盒囉



就是這3種不同的包裝,每一隻裡頭都有兩種口味,棒子是口香糖,真的很特別


我們剛好搭上萬聖節,所以就看到了這個糖果,上面的鬼可以拆下來玩,是個發條玩具,很貴,一隻台幣將近150,Vita買的時候我心都在滴血囉



這個到現在我還很生氣的11種口味POCKY,12隻要價120,一隻10元台幣,在泰國都可以買一盒了



我們在土產店買的北海道“限定哈密瓜嗨揪”5條600日幣,也是不便宜,但限定,就知道誰會買



這個哈密瓜果凍,是一個瘋子還沒出前就一直想買的,一袋525日幣,台幣將近要190,不好吃



3盒一樣的是哈密瓜蛋糕,左下那盒是哈密瓜餅乾,是Vita幫Candy選的



這是團友一直大力推薦的咖啡,當然搶一包給咖啡癡的Candy,Candy說好喝ㄝ



這是鮭魚片,我覺得好好吃喔藍色那包放在家裡吃,另兩包送誰去啦,如果有哪到的人請告訴我好不好吃



這個也好好吃,外面是那個像鱈魚香絲裡面包一層超濃起司,好吃,台幣一包100而已



北海道玉米好吃,當然帶幾個回來跟家人分享



這是每天有限量的薯條先生,一個人只能買一盒,機'場也有賣,但是我們來回都看到架上缺貨還好第一天到狸小路有看到就先買了,怕兩盒不夠,還叫Vita變裝再進去買一盒ㄌㄟ



土產店的袋子,不知道白色戀人公司怎麼了,袋子多到不行,土產店不管你買啥,都給這種袋子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PEKO娃娃,在某間便利店看到,買兩包還送前面那一支食物夾



這就是這次北海道旅遊花最兇的地方了,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薰爸口中的“垃圾食物”但是沒辦法嘛出國就是要帶些東西回來啊,不然我要怎麼跟鄉親父老交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