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六〉--11/04〈三〉北海道五日遊


這是薰第一次,跟所有團員合拍照片的旅遊


第一次出國去巴里島有拍大合照


第二次出國去泰國,導遊說現在不流行拍大合照所以只跟了幾位比較好的團員拍照


第三次出國去韓國,也有拍大合照,還跟拍照小弟買了他幫大家拍的合照


第四次出國去澳洲,也有拍大合照,原本只有跟幾位比較好的在拍,但後來越來越多人說要一起拍,最後就拍了大合照


第五次出國去北海道,因為團員的年紀相差比較大,整個行程下來,大家都幾乎是各玩各的,但是薰還是硬要跟每位團友聊天、拍照,因為我覺得這才是我旅行的目的


薰因為喜歡交朋友喜歡認識不同想法、不同職業、不同生活的人,所以每一次的旅遊,薰都一定會把握機會,跟大家在旅程中的幾天相處,認識各式各樣的人,這一直是我喜歡旅遊的目的和原因


這次的旅遊,不包含導遊,一共有34位團員32個大人2個小朋友,薰每一組團友都有拍到,當然我還拍了導遊和司幾大哥囉但是有一組3個人的我沒拍,他們是一對夫妻加上先生的妹妹,感覺上夫妻大概有35歲左右,妹妹大概是30歲左右吧,但我不太喜歡他們,所以最後決定不跟他們拍照不喜歡他們的原因,是因為同團中有一組人裡有年紀最大的,和年紀最小的,所以幾乎每一站,他們都會拖一點時間,有時候真的拖滿久的但是這3個人裡的夫妻太太,就會一直唸、一直唸,最讓我生氣的是,有一次竟被我發現,他看到小妹妹上車,竟然惡狠狠的瞪著她說『你們是看不懂時間嗎?幹嘛每次都遲到啊,懂不懂禮貌』我覺得拜託,怎麼不去跟大人溝通?為什麼要對一個妹妹說這樣的話所以我超討厭他們的,雖然遲到就是不對,但能不能,不要這樣對一個完全沒把法掌控時間的孩子,說那麼重的話


好囉,所以要開始看我們這次很優的團員


這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是一個人來的,我很喜歡她的氣質,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半她的氣質囉


這位大姐也是自己一個人來的,我跟Vita都偷偷叫她名牌殺手,她這次一直狂買名牌



這個男生也是自己一個人來的,他在大陸工作,放假就到處玩到處拍照囉



這兩個女生是同事,人還挺好笑的,要泡裸湯時,一直說會害羞,卻在我面前直接脫下衣服



這是一對很有型的夫妻,兩夫妻每天都穿的很好看、人也很好相處



這是一對剛新婚的夫妻,來度蜜月的,也是我們這幾天的飯友,同桌吃飯,看起來很年輕就結婚囉



這對夫妻人真的很好,兩人都是在大陸工作的,先生跟Vita是好友,因為他們是煙友加酒友啊



這三位我超喜歡他們的,年紀比薰爸大,但卻熱中旅遊,我喜歡這樣很懂得享受生活的長者



這三位也是很特別的組合,是一對夫妻帶先生的媽媽,但婆媳的感情好到,大家都以為她們是母女ㄝ



這對夫妻帶一個4年級的妹妹,剛考完試帶孩子來放鬆,妹妹很有家教很有禮貌喔



這是年紀跟我們比較近的一群,最右邊穿白衣服的是一個教美容的老師,帶她3個學生一起來玩



這是最多人的一組囉,大女兒夫妻和小女兒帶小孫女和老媽媽一起來玩,感覺很和樂的一家人



哈哈,這就是傳說中『人超好的導遊先生』



一直很怕冷的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人很好喔,他最後把他畫的地圖送給我了,有空在跟大家分享



最重要的兩個人,當然就是我們囉,希望這次的旅遊,能在我們的回憶裡,又添上美麗的一頁囉



好啦,這就是我們最優值的團員們各位團友,薰很想大家,如果有機會、有緣分,或許還會一起旅遊


對了,如果照片中有您認得的人,或是您本人,不想出現在薰的部落格中,一定要告知喔,薰一定馬上將照片拿下,希望大家別介意,薰擅自將您的照片放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