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三〉


先說一下喔,前一晚,我們真的有住飯店,而這天早上我們真的也有吃到早餐,但是因為跟第一晚住的飯店相同,吃的早餐也相同,所以就不重復在PO文囉因為我知道我如果不寫清楚,一定又會有人問薰怎麼沒吃早餐啊所以想看的人請回到第一天的飯店,和第二天早餐的文章去看囉


再說一件事,為我們原本的班機是“早去午回的”但是不知怎麼的,就在我們拿到行前說明表後,旅行社告訴我們,我們的班機改成“早去晚回”晚上7點多的飛機從日本飛回,但是行程不變意思就是說原本最後一天我們只有兩個點,是很Ok的,但現在要到晚上才上飛機,所以好心的導遊就跟司機大個商量,幫我們加了兩個“無料”行程所以這天就變成有4個點喔,你說導遊和司機是不是佛心來的


好啦,說了很多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認真看的廢話,現在要切入今天第一個點,現在要介紹的是今天第一個無料行程“中島公園”導遊說來這裡也沒什麼但是這裡有很美的樹葉他覺得比楓葉還美就帶大家來這拍拍照囉但是薰真的很不認真聽,聽到可以拍照,就跟Vita開始想等等要拍什麼POSE、要跟哪幾個人拍,要怎要要怎樣的,所以沒聽清楚導遊說,這是什麼樹但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隱約聽到的是“銀杏樹”導遊說這樹在日本很多,變色的時候比楓葉還美,所以他很喜歡這樹〈如果有誤,歡迎指正〉所以現在我們去看照片吧


到了,請問各位有讀過樹木百科的善心人士,這是銀杏樹嗎



如果葉子能在偏紅一點、人能在偏瘦一點,這張照片就很完美了



你看看,後面那坨人都是我們的團友,路人都傻眼了,怎麼那麼多人在拍照啊



兩排滿滿的樹,看了就覺得難怪日本人都很長命



照片中那3位大哥大姐〈比薰爸年紀還大〉真是很懂拍照的Fu,叫我們把樹葉往上丟,然後拍一張



薰自己也來玩一下,但沒拍到樹葉落下的美景



我好喜歡這張喔,原本想躺著拍,但Vita說地上都是落葉跟土,躺在上面拍很像“過世”的人,所以不準我躺著拍有時候覺得他好像老人喔



這張拍的感覺很好,但我的腳沒入鏡啦



要離開日本了,拍一下他們的警察署吧,但Vita這樣好像嫌犯喔



你看看這樣就知道我是觀光客啦



好啦,還是感謝導遊跟司機大哥,謝謝他們花時間和精神討論要帶我們到哪裡“渡時間”等等要去的地方,是行程裡有的,期待一下下囉


再說一下下,原本想說要把文章認真的PO完,好讓要出發的朋友們,可以交流一下!但最近這幾天,薰真的很無力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薰又是為了什麼事,心情都不美麗我覺得如果事情一天沒解決,薰就會一直在那個圈圈裡打轉,所以很容易心情不好啦但我想我會打起精神盡快Po完我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