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終於來到了我家Vita一直期盼的時刻了,那就是今天的晚餐,“三大螃蟹吃到飽”+“飲料酒類喝到飽”其實我們那時候根本沒有注意看我們一直以為是三大蟹吃到飽而已,想不到還有啤酒和飲料喝到飽啊所以我們就更更更加開心了,因為死酒鬼的我跟Vita,前幾天早就忍不住跑去買啤酒來喝囉


 


而這一天,薰終於體會到,原來酒真的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因為這天有酒可喝,所以團員們紛紛敬來敬去,原本前幾天就很熟的團原,更是喝的不可開交年紀比我們大的、跟我們差不多的,看到我跟Vita喝起酒來是喝瓶的,不是喝杯的到最後,全部都跑來跟我們喝了也因為這樣喝喝聊聊,大家對彼此都更加熟悉了,就在第五天要別離時,說的不是再見而是回台後要在哪聚會繼續喝


雖然我們一直喝一直聊,但Vita還是不忘他的任務,就是狂吃螃蟹,但我因為不能吃,所以我就負責吃火鍋,我從頭到尾就吃ㄧ隻蟹腳吧,還好我沒多吃,不然一定會過敏的因為想說Vita又要吃又要撥,我來幫他撥吧,結果我也不過才撥了兩隻蟹腳,我的手腫的跟什麼一樣嚇的我連碰都不敢再碰了


火鍋湯底


菜盤〈旁邊有現切的肉,要自己去拿〉



沾醬



螃蟹



第一種蟹腳〈就是撥這個過敏的〉



第二種蟹〈我跟他不熟不知是啥蟹〉



第三種蟹〈他們說這叫毛蟹〉



導遊大哥在示範,怎樣才能撥出不會斷的蟹腳肉



就在大家這樣一直吃吃喝喝聊聊,導遊給大家2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因為天要回的飯店是第一天晚上的王子飯店,所以有些團員〈包括我〉都還要再去逛狸小路,就這樣大家要準備回飯店囉


回到狸小路後,我們又去大肆血拼了一番,後來逛到人家店家都要收了,我們才準備要回飯店,但是因為晚上一直喝酒,也沒吃到什麼跟Vita看到了間在台灣就很愛的“吉野家”我們就殺過去吃了


但是不得不說,不知道是口味的問題還是怎樣,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ㄝ還好兩人只點一份,不然一定吃不完


可以單點,也可搭配變成套餐



貪心鬼的我們一定是點套餐的啊沙拉



飯,不好吃



味增湯



好啦,又吃了消夜後,我們就要回飯店了,今晚的飯店和第一晚的相同,所以就不PO囉明天的早餐也是一樣,想看的人,可以點第一晚的文章去看一下囉


一樣,請大家期待最後一天的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