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接上篇囉,直接進入我們的甜點篇


導遊先帶大家到一些台灣客必買的點介紹一下



北菓樓最有名的就是“夢不思議泡芙”且有限量,所以薰就先衝進去買囉



比Vita的拳頭還大



Vita好吃嗎



滿滿的奶油內餡



我吃吃看,嗯還好ㄝ,不覺得哪裡不思議啊但奶油餡真的不是我的菜,吃ㄧ口就整個給Vita了



不知道哪裡好吃的北菓樓



銀鐘一號館,最有名的就是Kitty杯子的咖啡,整條路上有7家吧,為逛到最後我看到“銀鐘7號館”



來這喝咖啡,自己選一個想要的杯子,上面有價錢,然後熱飲可續杯,喝完杯子可帶走



超有名的LeTAO紅茶巧克力,很大方的整顆試吃,但我們實在吃不出哪裏好吃



有兩家分店,這家小姐很熱情的要我試吃,但我一直想問,她的造型是巫婆嗎



這個店家的老闆娘也很親切,我們在這買了真空的玉米回台灣



好啦,差不多要集合了,走回去買六段冰淇淋吧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六段冰淇淋”就是六種口味弄在一起



你看看他又開始用腳踩冰了



因為等等要吃飯了,所以我們買的是小隻的,兩個兩個口味弄在一起



同團友人的,她們是大隻的,所以是每個口味單一的



好吃嗎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但就是特別囉



跟模型比一比吧



拿著六段冰淇淋跑到另一家店外照相



下著大雪硬要吃冰的人



還好我們買小隻的,因為我吃兩口就不想吃了,到最後Vita吃到生氣



好啦,終於結束小樽遊囉接著下來就是本次旅遊,Vita最期待的時刻了,我們要去吃三大螃蟹吃到飽,啤酒飲料喝到死的晚餐請大家期待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