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離開了大通公園後,我們要前往“小樽運河”囉,這運河就是還滿有古早味道的Fu然後運河旁有許多的人力車,可以搭人力車在運河附近逛逛,但是導遊說,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因為遊覽車在這停留15分鐘讓大家拍拍照,等等還是要團體行動在撘遊覽車到“北一哨子館”“歐風蒸氣鐘”“小樽音樂盒博物館”等地方才會放大家下來自由逛、自由活動囉


其實“北一哨子館”“歐風蒸氣鐘”“小樽音樂盒博物館”這些地方都是在一起的,就是都在同一條長長的街道上,然後導遊給大家1個半小時,讓大家自己去逛逛吧,但導遊也千交代萬交代,等等的晚餐很豐富,所以盡量不要再買東西吃了免的等等吃不下囉


好所以接下來這批文章和下一篇文章,不會再有太多的文字敘述就是看看我們的瘋狂拍拍拍囉


有沒有看到溫度,不是29度,是2.9度喔,到日本最熱的一天了,還有到零下4度的ㄋㄟ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樽運河”



當然我們才是主角啊



注意看他這張照片喔



是不是心機很重,我幫他拍全景,但他卻幫我拍一半的運河而已



這是一對日本情侶,請Vita幫他們拍完照後,問我要不要一起照一張囉



發現人力車的蹤影了



幫你來一張吧,突然覺得有點像旗津的感覺ㄝ



我也要照,但我一直懷疑,那車真的坐的下兩個人嗎



這位是人力車夫,他人很好喔,他在吃冰,看到我們想拍照,竟把一整枝冰棒塞進嘴裡



等我如果能再來北海道,我一定要坐你拉的車



來之前就有耳聞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吃,無奈沒時間吃囉



沒吃到東西,拍張照也好囉



好了,15分鐘匆匆過去,要上車前往其他地方自由逛街囉


又開始下雪了,Vita要去保護米奇和米尼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還滿可愛的ㄝ



Candy你看我左擁右抱你的維尼熊



這就是歐風蒸氣鐘,雪越下越大了



每15分鐘就會出現蒸氣一次



到了音樂盒博物館了,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Fu囉



會發亮的熊



我喜歡的旋轉音樂盒



Vita喜歡的纜車音樂盒



滿滿都是鋼琴的音樂盒



導遊說二樓都是比較貴的音樂盒,所以薰就不想上去了,但沒想到Vita跑上樓偷拍我



Vita最愛的Snoopy都出現了



後面的小木偶真的有在動喔,這是跟大家說他們工作時間〈就是館內的開放時間啦〉



好啦,音樂盒博物館最後一張獻給廁所,因為我覺得設計感好棒喔



往外面街道走去,接下來都是一張張可愛人偶或玩偶照喔


我覺得這玩偶長的好像Vita就教他過去跟他拍照



貓咪,你會不會也爬太高了



Vita你想抓貓啊



來這邊啦,他們在排隊



我跟熊誰比較可怕



應該是熊吧,但你也挺可怕的



這是一個熊樂團嗎



Vita天要黑了,你的臉也累了嗎



你看要像我,維持一貫的假笑啦



整路都是“無嘴貓”



連糖果機都是



好啦,這就是“小樽運河亂亂拍”上,這篇是屬於“逛街玩偶篇”而下一篇呢,就會著重於“甜點篇”所以想吃甜點的人,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