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3〈二〉


好啦,接著拉了兩個小時的車,當然一樣還是停了一個休息站,之後就到了“大通公園”反正這裡應該就是一個公園吧,公園很長,是一個像道路一般的公園不是我們印象中一個空地圍起來的公園,然後今天的午餐也是自理的,所以大通公園附近有一個百貨公司,大通公園也有地下街,導遊就說那就放大家在這自由活動2小時,大家就自己逛逛、走走、買買、吃吃吧但是導遊有說,今天晚上是要吃三大蟹吃到飽所以大家就先隨便吃一下,晚上在大開殺戒吧


所以我跟Vita就想說,來去逛逛日本人的百貨,和地下街跟台灣的不同在哪,然後我們就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家很精緻的壽司店,就買了點壽司和炸雞在遊覽車上吃囉


現在要開始說我們的這次去日本最大的驚喜了,因為我們是很怕遲到的人,所以導遊說大家在3點一定要回來集合,但是我不知道Vita是不想逛了還是真的怕遲到就在2點45就叫我上車等了,吼喲,已經到了第4天了,明明就知道沒有一次集合是會準時的幹嘛那麼早回去啦但是還是跟他一起走回車上吃我們的午餐囉就在這時候,奇怪車外怎麼那麼吵啊,而且好多警察喔,發生什麼事啊結果後來聽導遊說是『美國紐約的警察,來到日本北海道,跟日本的高中管樂隊做交流,然後被台灣的旅客遇上囉』所以我們以飛快的速度,飛奔下車來看這場表演,然後結束後,美國的警察再發紀念鉛筆給高中生,厚臉皮薰又跑去想跟他拍照想不到他也發筆給我但但但是更幸運的是『他們送了薰一件表演時所穿的衣服,但是是新的沒穿過的』因為其中一位紐約警察拿給一個高中生,但高中生不敢拿,也不會說英文吧所以他就沒拿,後來警察拿給我時,我就問他真的是要給我的嗎他就說是,哈哈哈哈,薰就真的把他帶走了,且這一幕完完整整的被日本新聞台給全程拍下,意思就是說我上了日本新聞了啦真的好開心喔後來Vita還是說了句『不遲到的人是會有好報的』


他們是紐約警察音樂隊,好酷喔,每個人都會樂器ㄝ



旁邊遊覽車上都是要跟他們做交流的學生



送我筆的好心警察,還把他的帽子給我戴,真可惜沒送我帽子



就是這位大哥送我衣服的,真的好開心喔



吼吼吼每次Vita都拍到帥的啦,大家還記得上次去澳洲,我拍到阿伯,他也拍到帥哥的事嗎



我想這一切真的只能說『不遲到的人會有好報』因為是Vita說要先上車的,所以他拍到超帥的警察但沒關係,因為他英文很爛,所以他沒拿到衣服今天真的是個開心的日子


下一篇有很多照片喔,所以可能會分成兩篇吧要到小樽囉,大家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