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3〈二〉


好啦,離開了飯店,來到今天的第一個點“昭和新山”這離飯店大概是20分中的車程,很近但很美卻也很冷,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下大雪〈我覺得雪很大,但導遊說,這在北海道就教毛毛雪〉


 


到了,Vita說要戴手套下去,原來是想玩雪啊


只要有雪,就連平凡的房子都變的好美



Vita做的小雪人



我不小心把雪人弄壞了,只好把它變成我的ㄋㄟㄋㄟ



有感受到雪挺大的嗎



這樣看的出來是大雪了吧



一定要跟地標來一張的



又一個不一樣的地標



好也讓你再拍一張囉



真的好美,很喜歡這種意境



Vita開始耍白痴囉,還給我滑雪ㄌㄟ



你看,後面的銅像都在幫我拍照



要離開了,再拍一張就好



這是同團的兩位小妹妹,都是4年級,都很乖,他們原本叫我姐姐,但我說我是“阿姨”



好啦,因為接下來沒有行程直接拉車兩小時回到市區囉,所以這個點不能待太久,就讓美好的一切,跟著回憶和相片一起離開這吧


期待下一個點,有一個令人開心到爆炸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