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在拍完美美的雪景照片後,還是要回到飯店用早餐囉,因為今天的行程也是要拉車,所以導遊請大家7點用餐,8點的時候一定要準時出發好吧,那咱們就火速進入餐廳,先拍照吧


一些醃漬小菜



莎拉、冷盤




已經熟的鮭魚,但旁邊有烤網,可以自己再烤一下



一鍋什麼都有的燉物、和蛋、和某種菇類



一大早不太適合吃的炸洋芋



德式香腸和糖醋丸子和南瓜



只有兩種麵包但有很多果醬



水果和優格



我的早餐,左上是Vita的鮭魚卵白飯



Vita的早餐,他自己在做鮭魚卵和鮭魚壽司



我硬要用孩子的盤子裝麵包,每種果醬都拿來用看看



好啦,我們吃飽喝足後就要趕快趕路囉,想不到在我們大家都要上車時,飯店人員竟然拿出我們的國旗,要來歡送我們離開,這時團員們又紛紛下車跟他們拍照不得不說,這飯店真的很貼心在異鄉看到我們自己的國旗,真的有一種很難言喻的感動雖然導遊說,等等如果有“阿陸仔”他們就會拿他們的國旗,但是此時此刻,薰看到的是我們『台灣的國旗在飄揚』心裡還是覺得備受尊重啊


後來聽導遊說,這家飯店就是之前新聞報導,台灣女導遊護國旗的飯店,頓時覺得那位女導遊真的好勇敢喔


 


要記得我們是台灣來的喔



看鏡頭啦,今天沒有阿陸仔啦不用怕啦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種驕傲的感動



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台灣國旗好好看喔



上車了,要跟他們道別了



他們揮舞雙手跟我們再見,我心裡想的卻是『謝謝你們,讓我在異鄉看見自己的國旗』



好啦,真的要離開了,這一天的早上,薰的心理有好多的感觸原本一點兒也不喜歡日本但是就在一個早上改變了我的想法,一早起來就看到令人感動的美景要離開飯店,又看到令人感動的情景現在要離開這了,心裡卻有點小小的不捨但是我知道前方還會有更美的景,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所以快快收拾容易傷感的心,跟著大家的腳步往前出發吧


期待下一篇,又是一個殺記憶卡的美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