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一〉


離開朝市後,我們下一個點來到了“金森倉庫群”“明治館”來這裡要幹嘛喔其實我也不太曉得ㄝ但我還是稍微有聽到啦,金森倉庫群以前好像是個很大的郵局和紅磚倉庫,但現在郵局好像搬走了,所以就慢慢改為咖啡廳進駐,所以就有很多人來觀光兼喝咖啡,至於明治館呢,就是一些玻璃藝術品啦,反正就是逛逛看看兼買買囉,還有一間在這也挺有名的“花沺牧場”也是賣牛奶和布丁非常有名的囉但是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裡很多點可以殺我相機的記憶體,所以快跟著我去拍照吧


 


到了到了,一定要拍這個你們才知道我在哪啊


後面那個人是在砍樹嗎



是誰故意把我們拍的這麼遠啊



這樣應該知道這是哪吧



為什麼屋子上都是紅花啊



就是這家店,聽說布丁很好吃,但我們沒買,前一晚在便利店買的都還沒吃ㄌㄟ



你看Vita像不像泊車的



要一直往裡走,就有很多可以拍的,還有些店可逛



你看看他敲響幸福的鐘,表情有多幸福〈下一張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我要幫他拍照,還要拿一大堆東西



我看到腳踏車就想拍ㄝ,但我不會騎,只好叫他上去囉



你們看看,我家Vita是不是好適合當章魚



有沒有看到我們啊



導遊一直推薦,除了修道院以外,一定要吃的咖啡冰淇淋



咖啡不是我的菜,但是真的還不錯吃,讓Vita賺到,我只吃ㄧ口囉



就是這家糖果店



有好多的糖果喔且店家小姐很熱情又有禮貌喔



我們在這買了這個很酷的玩具糖果〈如果有空會分享〉我們要買4支,但他只剩2支,店小姐一直跟我們道歉,在這又見到日本人的態度,是令我佩服的



Vita:『薰你餓嗎?我夾麵給你吃』



薰:『不用了,我自己來吧』



很特別的人孔蓋一共有三種圖案,但薰來不及拍,只拍到這個



注意到這加油站有啥不一樣嗎它的油槍是在上面的,直接從上往下拉就可以加油了



就是這個前一天在便利店買的大布丁,害我不能再買鮮奶布丁啦,真的很大一個,比我手還大



好啦,拍完照後要快快上車,因為導遊說下一個地方更美所以快快快,我要去拍照啦,大家期待一下囉


對了,先說件事,你們看我這次遊記PO的很開心吼因為大家熱情的回應,是讓我有一直寫下去的動力囉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