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一〉


這天因為還是有滿滿的行程,所以早上的morning call時間還是訂在早上6點30,當然照慣例,薰跟Vita又要提早半小時起床,所以在6點,我們就準時起床梳妝打扮一下囉,並且在morning call電話響起時,就離開房間亂亂拍照去囉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這是Vita從房間往外拍的,有一種海邊人家的感覺



早上跟昨晚出來拍的飯店外觀,感覺起來很不一樣



薰很喜歡水晶燈,雖然這不是很漂亮的,但還是很想拍


咦Vita怎麼進去的



那我也要來一張



拍的好累,休息一下好了



拍這個電梯只是要告訴大家,如果沒人按電梯,他就不會關門一直停留在一樓喔



薰爸,我好想你喔



Vita在說“歡迎光臨”只要有這種遊樂場,他一定要玩一下的啦



你看這是一個開火車的遊戲ㄝ



想玩電吉他,別想,買一個真的吉他給他學,竟然給我上3堂課就不學了



好啦,亂玩、亂拍結束後,餐廳也開門囉,所以我們又要第一時間衝進去拍照囉


鮮奶和果汁



吐司和雜糧麵包



海苔和果醬



馬鈴薯球和炒蛋



德式香腸和炒豆芽菜



每天三餐都報到的煎鮭魚和煎鹹魚



冷盤火腿



醃漬小菜



醃漬小菜和小酸梅



味增湯有分白味增和紅味增喔



乾飯有分白米和雜穀米



連稀飯都有分白稀飯和雜穀米稀飯



這個感覺有點像豆腐,要自己加上小菜和醬料,我們根本不敢去拿,看起來好可怕喔



這個我們就不知道是啥了,反正不要拿就對了啦



水果右下方是荔枝ㄝ



我的早餐,吃點水果,但不甜



Vita的早餐,感覺很日式吼



其實根本不想吃吐司,只是想玩那個果醬,是不沾手的那種,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兩個口味做在一起ㄝ



好啦,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早餐囉,雖然跟第一天差很多,但是想吃的都有啦,也不算太差就在我們吃飽喝足後,8點要集合囉,所以期待一下我們第3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