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日〉


就在我跟Vita逛完7-11後,我們一路走回飯店,後來走過頭的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我們發現拉麵車的出現”


我們在出發前看了很多人的遊記,有挺多人都有介紹,有一台拉麵車,在晚上的時候才會出現,然後只有少少的位置,如果要吃要等車上的人下車才能在上去,然後Vita說如果我們有遇到,就來去試試吧!


就在我跟Vita去逛7-11的時候,還在想,來到日本都沒吃到正統的拉麵等等逛完7-11的時候,一定要去吃吃看導遊介紹飯店外的拉麵店囉,但是想不到,就在我們逛好回來後,竟然發現拉麵車出現了而且我確定我們剛剛出來的時候沒有喔然後我就跟Vita說快點拍他,但Vita說又沒有要吃,不要拍啦,我說不是沒有要吃,是等等要來吃啊,現在先拍一下啦,因為我們提著7-11買的東西很不方便,所以我決定先放回飯店再出來吃,但又很怕他開走,所以就先偷拍一下他的車子,當然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一拍完就快跑,因為我們怕被老闆罵所以就走過頭啦,因為這台車就停在我們飯店的巷口,然後因為我們拍完就跑,所以根本沒發現飯店到了啦


後來我們回飯店放好東西後,我們又“再度”出門準備去吃拉麵那台拉麵車還在,所以我就跟Vita說放棄導遊介紹的那家,我們來去吃拉麵車吧,一上去看到只有6個位置,已經有一對日本的情侶在吃了,然後我們就上車囉,在等待老闆煮麵的同時,我們看到日本情侶吃拉麵,真的就像電視演的一樣ㄝ,吃麵超大聲的啦然後吃完第一口就說出超大聲“喔一西ㄋㄟ”所以我跟Vita在麵來的時候,就故意學他們,吸麵吸的超大聲,然後也大喊“喔一西ㄋㄟ”結果那兩個日本人和老闆竟然翻過來對著我跟Vita拍手然後比讚


其實麵好不好吃,我真的忘了,但是會覺得在那台小小的拉麵車上,看到很貼近日本人的生活,就真的像電視演的一樣,保括那一對情侶吃完要下車時,老闆還送他們離開,他們下車後就用日本人最愛的“90度大鞠躬”跟老闆說了聲“謝謝”就感覺好日本喔所以當然愛學人精的我們,下車後也“大鞠躬加謝謝老闆”囉


請認明就是這台車



因為一開始還沒吃就先偷拍所以離很遠



再度出門要去吃拉麵,因為聽說日本的拉麵都很鹹,所以自己帶茶去



一上車,老闆看我拿相機一直拍,就先擺了個POSE讓我拍囉



車上就賣這幾樣他們的拉麵店都會附上冰水,但我真的覺得不鹹ㄝ



我們點的鹽味拉麵+叉燒,原以為叉燒是會另外給一份,沒想到是加在麵裡的



你看那叉燒有多大片



Vita說要放在臉旁邊才看的出來而且我覺得很便宜一份4大片才200日元



吃飽了,當然要跟老闆來一張,謝謝他給我真正到日本的感覺



怎麼覺得一吃完,Vita的臉就變大了吼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拉麵車宵夜,好不好吃不重要,但我沒記錯應該是還不錯吃,重要的是他真的給我一個很道地的日本感受,如果硬要我說這趟到日本感受最深的是什麼,我想我會說在拉麵車上吃拉麵,跟看到日本人的禮貌精神吧


好啦,第二天結束,等著看我第3天的行程囉,期待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