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日〉


離開看起來怪怪的阿伯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因為等等要去泡日本的人的湯,為啥我要說那是日本人的湯因為台灣人泡不習慣啦因為要“裸湯”剛開始Vita還叫我自己一個人去泡,當然我會對他“溫情喊話”一番『我們一趟路都那麼遠來到日本,而且是你自己鬼叫要來的喔,那現在又不去泡,況且大家都裸體,不會有人注意你,更何況大家都有該有的,你看起來好像還沒發育,大家不會想看啦說完外加一個白眼他就默默的換上浴衣陪我去泡囉


剛開始進去,真的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一下就習慣了,同團幾個大姐,還邊泡邊聊天,薰跟Vita還在那遮遮掩掩,但是看他們都那麼放的開,想想自己也不會比較差,所以到後來,我都敢在裡面奔跑囉


想看照片嗎?當然沒有,因為是裸湯,我可不想被大家當成變態啊所以泡湯畫面大家自行想像囉


好啦,在Vita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去泡完湯後,我們就回房間換裝,因為我們要去逛飯店附近的7-11,想說都到日本了,不到最方便的好鄰居家逛逛,那怎麼得,所以火速換裝,去逛逛吧


晚上的店外觀,拍不清楚吼



啥,薰比的到底是啥



哈哈是牛奶糖飲料啦,日本的販賣機啥都有,但是我沒買這罐,因為我連牛奶糖都不太敢吃了,飲料當然也不吸引我



沒搜到什麼好貨的7-11



但瘋子Vita還是硬要買一些東西



這台又要買啥



就是Vita出國前做的功課,一定要買玻璃瓶的鮮奶



錢投下去,自己打開冰箱門拿,因為是玻璃的,所以不是投了會掉下來的那種



但防止有人偷拿,所以他還是有一個隔版,沒投錢是拿不到的



今天的零食戰力品



左邊是昆布館送的糖果、右邊是在昆布館買的起司小章魚,超好吃,之後會分享



這是同團友人狂掃20包的咖啡,他說不貴但很好喝,馬上想到Candy是咖啡人,就買包回來送他囉



Vita看到這個巧克力棒有11種口味,竟然不告訴我價錢,就偷偷拿了一包去結帳,他要帶回來給家裡那4隻嗜甜如命的小螞蟻吃的〈但這包台幣120〉



好啦,就這樣我們又晃晃晃回飯店,然後我們一路聊,一路一直說笑話,還邊走路邊打架結果下場是,我們走過頭了,我們走超過一大段,比我們從飯店走到7-11的距離,大概又快一倍的路程,最後我看到前方都沒房子了才跟Vita說你不覺得我們好像走過頭了嗎然後Vita看了一下說,是的我們走過頭了,然後兩個人又邊走邊打架的走回飯店


還有一篇喔,第二天剩最後一篇囉,耐心的期待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