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日〉


看完函館的百萬夜景後,我們就要回飯店囉,因為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用自助餐,所以就搭車回飯店囉今天的飯店是在函館的一家溫泉飯店“祥苑”北海道的溫泉飯店都是睡褟褟米,在進房的時候都還沒鋪床,等到去用餐時,房務啊嬤就會來幫你鋪床囉,但是為我們今天比較晚進飯店,所以一進房床都鋪好囉


我們到飯店時是6點20,導遊發好房間鑰匙後,就跟大家說7點準時地下一樓餐廳集合,今天是用自助餐,意思就是說我們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房間耍三八加拍照囉為我們早就想好要穿日本人的浴衣拍拍照了快往房間衝吧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一進門有地方可以放些東西,這樣就不會把房間弄得亂亂的


小茶几和很怕坐斷的椅子



茶包、梅子、和魷魚絲



聊天桌椅和暖氣機



衣櫥和保險箱



小小小的化妝檯和鏡子



一經舖好的床和被



很小很小的浴室



很簡單很簡單的備品


哈哈,日式浴衣第一拍



我覺得加上外面這件不好看啦



你看吧,就說不要加外面這件吧



天啊,跟Vita站在一起我的肚子超大的



坐著就好多了,這張還不錯看囉



來張露“粗腿”的給你們看看囉



好,這就是我們第二天飯店房間的照片,還有我們倆個無聊拍的浴衣照,因為今晚是吃自助餐,所以我們導遊沒有要大家穿浴衣下去吃但是我們在餐廳看到很多“正港”的日本人卻都穿著浴衣在餐廳用餐呢,早知道我們也穿下去吃,這樣才能融入當地生活啊但是我想Vita一定不會陪我穿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